第十一章。

 

 

『妳跟名井總裁熟嗎?』

 


 
『怎麼了?問這個幹嘛?』
周子瑜無所事事的癱軟在沙發上看著最近的案子,拿起旁邊的水喝了一口。

 


『我好像...喜歡名井總裁。』
平井桃的眼神意外的執著,一旁的人倒是把剛剛那口水吐了出來。

 


『妳...妳認真的嗎?』
 


一個月前。
回到事發當天,名井南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嚇的不輕,加上有些受傷所以住了院,平井桃因為被打傷了手腕也一同進了醫院。


 
『名井總裁,妳還行嗎?』
那天,周子瑜讓她帶著名井南一起去到醫院。
吃痛的握住手腕,但比起自己她更在意名井南的感受。


『沒事...』
還處於驚嚇狀態的名井南對旁邊陌生警察突然的關心有些防備。


『不要擔心,是小瑜讓我送妳來的。』


『我明白。』
名井南點點頭,覺得身體還是很酸痛,頭痛到感覺像是炸裂一般。


 
兩人不約而同的住進同一間病房,但對於平井桃的關心,名井南依舊保持著冷漠的態度。


 
『妳為什麼總對我這麼冷?』
兩人一起坐在窗戶旁,原本安靜的空間裡,因為平井桃的一個問題而劃破了彼此的沉默。


『對陌生人要有一點防備之心,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也是。』
語畢,平井桃坐回自己的床上,陷入沉思。


 
她其實也不明白,為什麼沉默寡言的她會對名井南這麼關心,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就連出院時名井南與她道別,平井桃都覺得胸口悶的難受,最後篤定了這是喜歡。


『我想...我是認真的。』
對一個人萌生了想保護她,疼愛她,並且讓她快樂的這種想法,平井桃是第一次。


『我好像不能幫妳什麼忙,突然給了妳她的號碼也不好,妳只能靠妳自己。』

名井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人,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個工作狂而已,周子瑜為難的搔搔頭髮,畢竟給了平井桃名井南的手機,名井南一定會知道是自己幹的好事。


『沒關係,我會自己來。』
語畢,兩人乖乖吃下送來的外送。
 


接連了幾個禮拜,周子瑜到一通電話。
『好久不見。』
周子瑜笑了出來。
 


兩人約在一間西餐廳,周子瑜期待見到她。
一台白色的奧迪停在她眼前,等到車上的人下來,周子瑜勾住她的脖子。


『俞定延!總算肯約我了?』


『小瑜,妳明知道我忙嗎!』


『所以不跟妳計較。』
肩並肩的一起走進餐廳,比起周子瑜簡單的牛仔褲配白T套上丹寧襯衫,俞定延一身國外訂製的黑西裝,更適合出現在這種場合。


『娜璉過得好嗎?』
俞定延喝了口水,用濕紙巾擦拭那雙白嫩的手。


『老樣子,還不錯。』
看了一眼坐在對面的俞定延,也是老樣子的關心林娜璉。


『下個月初,俞氏名井氏有個簽約儀式後的晚會,妳能參加嗎?』


『下個月初,我都值晚班而且有大案子,恐怕不行,要不然...我讓娜璉代替我參加吧,她認識妳也認識南。』


『也行。』
俞定延有些小雀躍,但不能讓周子瑜發現。


 
結束了晚餐,周子瑜開著車經過了中心醫院,腦中也閃過那人的身影。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聯絡。
要不...約出來吃個飯,也行吧?
 


『娜璉,能拜託妳一件事嗎?』
睡前,林娜璉靠在周子瑜懷裡看著書。


『替我去參加俞氏的晚會行嗎?』


『定延?』
蓋上書,林娜璉疑惑的看著周子瑜。


『是啊,因為我下個月有重要案子沒空呢。』


『行。』
在周子瑜懷裡找一個舒服的位子。


想起俞定延,心裡還是有些小激動。


一舉一動總是溫柔到一個極致,修長的睫毛,薄薄的嘴唇,透澈的雙眸,俞定延完全就是一個完美的存在,完美的讓人無可挑剔。

 


甚至...比周子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