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妳瘋了嗎?」

 

湊崎紗夏壓的周子瑜喘不過氣來,身體也下意識的反抗。

 

「一開始,乖乖說實話就好。」

 

 

「妳到底在說什麼!」

 

從周子瑜的眼裡,只看得見深不見底的恐懼、慌張。湊崎紗夏知道,周子瑜是擅長說謊的人。

 

「妳爸媽呢?妳爺爺呢?妳的身世背景呢?名井南又是誰,妳們又是什麼關係?」

 

「妳放手。」

 

「但妳不能逃。」

 

湊崎紗夏輕鬆開手,也一手將門鎖上。她準備親眼看看周子瑜的表演,看看這鬧劇要演到何時。

 

「總裁,我就問妳一句話。」

 

周子瑜堅定的雙眼,直楞楞的看著湊崎紗夏,「這些事,與妳何干?」

 

緊皺的眉頭一刻也沒有鬆開,周子瑜感到心力交瘁,自從遇見了湊崎紗夏,她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的人生裡又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湊崎紗夏的雙眼沒有從周子瑜身上移開過,「我….

 

啞口無言,周子瑜推開了湊崎紗夏,憤怒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眼前的人,「在飯店那一晚,我知道妳沒睡著。」

 

「我說過了,總裁,不湊崎紗夏,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相信我,妳不會想了解我的任何一切,我的所有。」

 

電話在這時識相的響起,湊崎紗夏百般不願意的點點頭,還是能感受到她一絲的不愉悅。

 

周子瑜轉身開了門,「總裁,您忙吧。」

 

「滾。」

 

 

周子瑜,滾出我的腦海裡。當那扇木門關上的同時,湊崎紗夏難受的蹲下身緊抱著自己,她是多不願自己變成這個樣子,卻也不甘自己與周子瑜纏綿的夜晚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帶過。

 

在周子瑜走後不久,秘書輕敲了門,卻沒有得到湊崎紗夏的回應,但秘書還是緩緩的將門打開,只見湊崎紗夏面色凝重的翻閱著紅色的公文夾,看也不看秘書一眼。

 

「總裁,剛剛周職員說讓我幫您送杯熱茶。」

 

「嗯,放著吧。」

 

秘書將那杯熱茶放在湊崎紗夏專用的杯墊後隨之離開了辦公室。走後,辦公室又是一遍的寂靜。

 

 

 

「爺爺。」

 

「紗夏怎麼了?」

 

「這是誰?」

 

七歲的湊崎紗夏坐在了湊崎一輝的腿上,拿著一個小小的相框給了她的爺爺,上頭有個漂亮的女孩跟一個與爺爺差不多年紀的男人。

 

「他們啊說來話長。」

 

「爺爺說給我聽嘛!」

 

湊崎紗夏撒著嬌,湊崎一輝拍拍了她的頭,接過了那個木頭製的相框。

 

「這個爺爺是我的救命恩人,這是她的孫女。」

 

拍了拍相框上頭的灰塵,「但那已經是爺爺年輕時的事情了。」

 

「等妳長大之後,就會遇見這個女孩。」

 

 

夢醒了,湊崎紗夏的熱茶早已涼,但她始終不知道那女孩終究是誰。清理了辦公桌,最終還是將那杯茶給倒掉。

 

 

 

下班時間已到,大門來來往往的員工,湊崎紗夏正在等著她的出現,但就是等不到她想見到的那個人。

 

 

 

「妳又要做什麼?」

 

周子瑜盯著眼前的螢幕敲敲打打的,就是不肯看湊崎紗夏一眼。

 

「妳看著我。」

 

「給我一個看著妳的理由。」

 

整間辦公室的人都已經走光,唯獨周子瑜依舊在工作。現在周子瑜連看湊崎紗夏一眼都不願意,她寧願看著眼前的螢幕也不肯看湊崎紗夏。

 

「唉

 

周子瑜停下敲打著鍵盤的雙手,輕嘆氣後終於正眼看了湊崎紗夏,但卻是不悅的眼神。

 

「妳到底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都不要。」

 

「那就滾吧,我的人生再也不需要其他人來打擾。」

 

她不懂,湊崎紗夏對自己這麼執著的意義在哪裡,「還是妳喜歡我?」

 

湊崎紗夏皺起了頭沒,並慌張的搖頭,「沒有。」

 

「我只是,想知道妳是不是爺爺口中的那麼優秀。」

 

周子瑜看著眼前的湊崎紗夏,她什麼都沒有說,也說不出口。收拾著凌亂的桌面,手機突然響起。

 

「但妳越界了。」

 

 

還好是簡訊,是名井南傳來的,她剛回國。

 

「名井南是妳的誰?」

 

 

周子瑜沒有思考過這件事情,她從沒被問過這種問題。名井南只不是一個朋友,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好像就這麼簡單而已。

 

「重要嗎?」

 

將手機扔進了公事包裡,還有那個銀色的菸盒,她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了包包裡的其中一個夾層,比起手機那樣粗暴的放法,周子瑜更寶貝這個菸盒。

 

直接略過了湊崎紗夏準備離開公司,今天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工作了。湊崎紗夏始終站在那裡不動。

 

 

「菸盒是誰給妳的。」

 

 

湊崎紗夏回頭看著周子瑜的背影,她並無任何的反應,「名井南嗎?還是另有其人?」

停下腳步,周子瑜整個人彷彿被一把劍刺穿一樣的疼痛,呼吸開始有些急促,她不願在回憶起菸盒的主人,她不願。

 

 

「總裁,與您何干?」

 

 

寒冬已到,周子瑜走進電梯,頭開始劇烈的疼痛。

 

別想了周子瑜,拜託,別再想了。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