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在那之後,有一個月的時間,兩人都沒有過多的對話,周子瑜總是刻意的閃避湊崎紗夏的眼神。

 

寒冬已到,緊了緊大衣,從公事包裡掏出了一根菸,叼進了嘴裡後用力的吸了一口,抬起手腕看了一眼銀色的手錶,想到剛才去見了最近的大戶,對方卻一臉不屑的嘴臉,周子瑜想想就很不開心。

 

 

菸草燃燒後的薰香從口腔延伸到了體內,對於周子瑜而言算是短暫的放鬆。手裡的文件翻來覆去的,對方連簽名都不屑一顧的隨意在上頭鬼畫符一樣,周子瑜不懂為什麼湊崎紗夏會簽到這種客戶。

 

 

「要不是看在你們湊崎總裁的份上。」

 

周子瑜對面那位身材壯碩的男子,話似乎還沒說完一樣,將手上簽完字的合約書丟給了她。

 

 

名井翔太?

 

這不是,名井南他哥哥嗎?

 

「感謝貴公司的合作。」周子瑜收起那份合約書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收起剛剛禮貌的笑容,換上平常那副生人勿近的一號表情。無奈的嘆了口氣,表面上和藹可親的大老闆,私底下卻是個自大狂,要是被公諸於世,肯定很有趣吧?

 

 

黑色的皮鞋踩熄了那根菸,上了車後便開往公司的方向。等待紅綠燈的時間甚久,手機已經很久沒有名井南的訊息,手邊的藥也吃的差不多了,還是得找個時間去看看她。

 

周子瑜知道名井南只要沒有聯繫自己的時候,只有兩個選項。一是太忙碌,二是生悶氣。但自己也不知道哪裡惹到她,女人真的很難懂。

「請進。」

 

得到湊崎紗夏的許可後,秘書輕推開門,「總裁,這是周職員剛拿上來的合約書。」

 

將公文書闔上,遞給了秘書,湊崎紗夏緊皺眉頭。

 

「我看。」湊崎紗夏接過那份用著紅色公文夾蓋上的合約書,粗略的翻閱後。隨手一扔,嚇著了秘書。

 

「退回!」

 

「總總裁,請問有哪裡不對嗎?」

 

秘書小聲的問道,雖然她是第一次看見湊崎紗夏這樣的態度。雖然湊崎紗夏平時就是個很冷漠的人,但也不至於到態度差的地步,只不過好像只有關周子瑜大大小小的事情,她就會輕易動怒。

 

湊崎紗夏低頭批改著其他的公文,發現了自己又來了,為了周子瑜而展露出的姿態。趕緊揮揮手,用了平常的語氣說,「叫她親自拿上來給我。」

 

 

周子瑜在辦公室裡忙進忙出,低頭修改著企劃案的錯誤,又是幫助同事解決一些小問題。桌面被輕敲了兩下,周子瑜才抬頭,以為是同事又有問題要來找自己解決,結果是李秘書。

 

「秘書,怎麼了?」

 

看著秘書有些面有難色的模樣,手上拿著剛剛自己送上去的合約書,周子瑜心裡有數,「總裁讓我親自送吧?」

 

「子瑜,抱歉了,那就麻煩妳囉。妳跟總裁是不是怎麼了?她對其他員工不會這麼嚴苛的,只對妳這樣。」

 

只對妳這樣,這句話在周子瑜耳裡聽起來格外的曖昧,當湊崎紗夏處碰到她每一吋肌膚時,內心不自覺的顫抖,並不是特別的抗拒。

 

「子瑜?」

耳邊又響起呼喚,周子瑜回過神來,「沒關係,我等等就親自拿上去。李秘書不好意思,讓您多跑一趟。」

 

帶著抱歉的微笑,周子瑜目送著李秘書的離開。長長的嘆息後,又是低頭忙碌著各種工作。

 

「等等周子瑜上來,請她直接進來就好。」

 

交待完後,湊崎紗夏的手機響起。

 

「喂?上次的事情幫我查出來了嗎?」

 

關上那扇木門後,湊崎紗夏累得癱軟在辦公椅上,慵懶的樣子只容許在私下無人時出現,自從接管這間公司之後,接二連三的事情接踵而來,對於她來說,真的令人身心俱疲。

 

「啊,妳說藥丸的事情嗎?嗯….我只有大概的方向,但具體方面還是要等到處理的醫生親自告訴我。畢竟,妳有這個藥丸,又跑來問我,這就代表一定不是你的吧?」

 

「這個確實不是我的,但也不能說是來路不明。」

 

試圖用右手放鬆自己的緊皺的眉間,不管是周子瑜、藥丸,跟她那晚完全不自然的失控。湊崎紗夏一向是個很自律的人,更別說那種越舉的事情,對象是自己的員工,而且還是個女人。

 

女人….

 

唉,事情都發生了,要說遺忘嗎?也不是這容易。雖然湊崎紗夏不相信那些為愛而衍生出來的言論,在她眼裡,那些話語真的是愚蠢至極。但至少在這一刻,她或許能相信個幾分。

 

這樣被周子瑜視而不見的日子,大概就像是人們所訴說的失戀,而又從失戀中衍生成了憂傷,再從痛憂傷與日俱增成了那些她所認為不該有的痛苦。

 

「嗯。看在是朋友的份上吧。具體方面必須得到病人與主治醫師的許可才行,因為這會干涉到隱私權的問題。但我能說這藥我去大略的查閱之後,它專門用來抑制某種精神疾病,防止病患體內產生過多不必要的有害細胞。」

 

精神病?湊崎紗夏心裡冒出了更多的疑問,關於周子瑜有精神病的疑問。好奇心在湊崎紗夏的腦內作祟,早知如此,就不要多管閒事了。

 

後半段與孫彩瑛說些什麼話語,湊崎紗夏都不記得了,她只能沉浸在周子瑜怎麼會有精神病,還已經嚴重到要吃藥控制的情況。

 

腦內閃過她用繃帶纏著的右手臂,一年四季的長袖。是不是跟這些都有關?

 

 

「總裁。」

 

思考的腦袋不斷運作著,突然傳來的聲音,倒是嚇了個正著。湊崎紗夏立刻回過神來,那個心心念念的人正站在眼前。

 

一頭烏黑的長髮,像深海般毫無盡頭的藍色雙眸,扎的剛好又乾淨白襯衫,左手挽起了一點的袖子,正拿著剛剛那份剛剛被自己退回的合約書,看似老舊的銀色手錶與周子瑜卻是意外的搭配,指節分明的雙手。

 

「阿是。」

 

「您要的合約書,我親自給您送上來。」

 

周子瑜刻意在親自兩字上加重,眼看著眼前的人一副目瞪口呆的樣子,真是少見,但心裡卻有幾分見獵心喜的感覺。

 

「喔嗯,放著吧。」

 

應該能說是久日未見,湊崎紗夏再也拿不出以往的氣勢,這就讓周子瑜感到有些訝異,以為自己又要跟那扇木門來個親密接觸。

 

「沒別的事情的話,我先告辭了。」

 

周子瑜毫無留戀的轉身,算是給兩人之間最後的告別一樣。走出這扇門,就回到最初最初的關係,往事莫再提。

 

「等,等等!周子瑜。」

 

「有何貴幹?」

 

「能不能,別這麼狠阿?」

 

湊崎紗夏走出座位,拉住了那雙想去開門的手。她傻楞楞的看著周子瑜,意外著自己怎麼會有這副委屈求全的模樣。

 

「別鬧了。」

 

周子瑜甩開湊崎紗夏的手,輕聲說出。

 

「妳就算妳能把那一晚當作什麼都不是…..,我可不行啊,周子瑜!」

 

她恨透了周子瑜這種瀟灑的做事風格,說不是就不是。但那一夜的相偎,彼此最深處的炙熱,她怎能說忘就忘?

 

「我們就不能當作好聚好散嗎?我們一定要這樣折磨彼此嗎?湊崎紗夏!妳能做到總裁的位子,但卻不能理解這種關係只會折磨我們一生一世嗎?我不想要重蹈覆轍,妳懂嗎?能懂的吧?我不是妳的玩物,也沒必要是。」

 

周子瑜反身抓緊了湊崎紗夏的雙肩,用盡畢生的力氣對她說出這一個月來她所想說的話。

 

雙肩因為周子瑜緊抓的力道感到生痛,話語在湊崎紗夏心裡毫無疑問的是一個致命傷。或許到了這裡,一直糾纏的人都是湊崎紗夏自己,周子瑜盡心盡力的想甩開她。

 

「玩玩物?」

 

「對,玩物。這一個月來,包括了在英國的那一晚,我都是妳的玩物。」

 

「是什麼讓妳這麼覺得?我我從來不這麼覺得啊!」

 

在周子瑜心裡,玩物的定義一定不是什麼好事。至少湊崎紗夏是這麼認為的,那個夜晚,雖說荒唐,但她確實是真心的,她一刻都不想傷害周子瑜。

 

「但,我這麼覺得。妳從來都不了解我的過往,也沒有資格。」

 

眼眶泛紅的周子瑜,說話比平常還要更加激動。

 

過往?誰有資格來訴說過往?

 

再來的是湊崎紗夏無數的沉默,周子瑜頓時才回過神來,輕喘著。

 

「失禮了。」

 

鬆開的雙手,眼神回到了以往的平靜,毫無一絲波瀾,跟剛剛的周子瑜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嗯,失禮了。」

 

湊崎紗夏重複著周子瑜剛剛的話,一手抓過了她的領口。

 

 

濕熱的雙唇碰上的同時,周子瑜抽了神,失去了思考。領口被湊崎紗夏抓的有些緊,唇齒交纏,試圖的從中取得氧氣,但總被對方一步又一步的阻止。

 

鬆開領開時,兩人並沒有因此拉開距離。輕喘著氣,能感受到對方的鼻息,所有著情緒都在這一刻得到了解放。

 

 

「總裁….子瑜!」

 

「李李秘書。」

 

秘書緊張的走向兩人,「我剛剛在門外聽到妳們好像有爭執,音量有點過大,又突然沒聲音,我害怕妳們出狀況,沒有敲門就進來,非常不好意思。」

 

「沒沒關係。」

 

湊崎紗夏整理著衣服,對李秘書搖了搖手。只要剛剛那幕沒有被看到,什麼都好。

 

「子瑜,妳不舒服嗎?臉好像有點紅,要不要休息一下?」

 

李秘書小心的試探。

 

「不沒事,我下去喝杯水就好了。」

 

 

於是,周子瑜又一次落荒而逃。

 

湊崎紗夏看著那個狼狽的背影。這個吻,能證明妳根本不是什麼玩物了吧?

 

 

「李秘書,能我幫泡杯咖啡嗎?」

 

「啊….是!」

 

 

坐回了位子上,湊崎紗夏打開了電腦,在搜尋引擎上搜尋了這幾個字。

 

 

『名井南。』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