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微風輕輕拂面而來,李霍雨推著湊崎紗夏到頂樓的花園裡,微風吹過,甚至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早上九點,雖然是冬天,但太陽照在身上還是讓人覺得很溫暖,李霍雨坐到旁邊的長椅上,靜靜的陪在湊崎紗夏身旁。
 
結婚三年,都是像這種方式待在湊崎紗夏身旁,寵著她、讓著她,湊崎紗夏說一他就不說二,這樣子的相處方式卻沒有養成湊崎紗夏的壞習慣,不無理取鬧不對李霍雨任性,雖然李霍雨總覺得湊崎紗夏太堅強什麼事都不說,也什麼事都自己忍著。


 
『霍雨,我想去見她了。』
湊崎紗夏對著李霍雨露出溫柔的笑容,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一樣好看的笑容。
『那我們走吧。』
推著湊崎紗夏走出頂樓,他喜歡這樣的湊崎紗夏,希望她可以永遠這樣依賴自己。


 
用著微小的線索從櫃檯詢問到了周子瑜的病房,湊崎紗夏第一次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一個人,抱著感恩的心情以及一點點的想念。
 


到了病房前,因為窗簾拉上所以看不見裡頭正在做什麼,李霍雨先是將門緩緩推開,禮貌性的問候一聲,『不好意思...』
見兩個女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像是姐妹一樣,一個躺在床上,一個背對他們所以看不見臉孔,只見躺在床上的女人對著面前的人露出寵溺的微笑。


 
周子瑜第一眼就看見門口出現一個身著白襯衫的男人,又看見門外似乎有個坐著輪椅的人,因為看不見臉孔所以不知道是男是女。
發現周子瑜的眼神看著門外,林娜璉也跟著轉頭,一個看似眼熟的男人看著她們。


『啊...我太太想來見周警官一面!』
趕緊說出他們的目的,以免被認為是有心人士。


推著湊崎紗夏到病房裡,周子瑜露出微笑,『原來是妳,妳的傷勢還好嗎?』


 
『多虧周警官,傷勢沒有太嚴重。』
湊崎紗夏也微笑看著周子瑜,心想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帥氣卻又可愛的女人?
問候了幾句,李霍雨卻也發現湊崎紗夏看著周子瑜的眼神有所不同,但並沒有任何疑問,或許那眼神只是感謝。


『周警官林小姐,我們先告辭了。』
李霍雨對兩人禮貌性的點頭後,推著湊崎紗夏出了病房。


 
周子瑜皺了眉被林娜璉發現,小手過去摸摸周子瑜的眉間。
『怎麼了?眉頭皺成這樣。』
『我不喜歡那個男人看妳的眼神。』 
緊緊抓住了林娜璉的手,擔心的說道。


『乖,沒事的。』
因為林娜璉自己也有察覺到,那個名為李霍雨的男人趁著湊崎紗夏與周子瑜聊天的時間偷看她。


『我說了,我不喜歡。』
用沒受傷的那隻手拉過林娜璉,碰上她的唇,蠻橫霸道的闖進林娜璉口中,吸吮她的唇瓣,直到心滿意足才肯離手。


『妳是我的女人,我不許其他人這麼看妳。』
在一臉受樣的周子瑜口裡說出,就是別有風味,讓人更加心動。

 
林娜璉的長相天生就是妖豔了點,與湊崎紗夏清純可人的外貌完全相反,但只要女人長的漂亮不管是哪種類型男人基本上都會多看幾眼。
 
『就喜歡妳這樣霸道。』
被吻的喘息的林娜璉趴在周子瑜的胸口說著,她對周子瑜的吻最沒有抵抗力了。 


『我真是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但礙於林娜璉真正的身分上,兩人就算在一起多年也是不會告訴外界的,再加上未來的變數,很多。
 


那不如好好把握當下。
 


因為林娜璉還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能夠每天都待在醫院陪周子瑜養傷,同樣的,李霍雨也是。
漸漸地,周子瑜與湊崎紗夏變成互相陪伴的對象,但湊崎紗夏的傷讓她比較不方便,所以常常都是周子瑜來找她或是推她去頂樓的花園一起坐在那聊聊天。
 

 


『子瑜,我可以這麼叫妳嗎?』
『啊...湊崎小姐請便!』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