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啊...湊崎小姐請便!』
周子瑜紅著臉說道,畢竟跟美人處在同一個空間下,周子瑜難免會緊張。
 


『妳真的很可愛。』
想伸手摸摸周子瑜的小臉蛋,但卻又收回手,揚起嘴角。


 
此刻周子瑜心跳的指數已經要破表,她不斷的深呼吸,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跟湊崎紗夏一起總會這樣。


『我想跟妳一起坐在長椅,能幫我嗎?』


『啊...好的。』
周子瑜站起身子,想要抱湊崎紗夏從輪椅上,才驚覺自己的右手目前是廢了。


『我手上的傷...』


『那就不用了,這樣妳的傷勢只會惡化。』
湊崎紗夏對周子瑜搖搖頭,表示不用擔心。


『沒關係,一隻手也是可以的。』
周子瑜站到湊崎紗夏面前,蹲在她身前,左手從湊崎紗夏的雙腿下抬起。


『妳要抓好我。』
周子瑜讓湊崎紗夏雙手環住自己的頸部,一鼓作氣的抬起湊崎紗夏。
輕輕鬆鬆的把湊崎紗夏放到椅子上。


 
想離開湊崎紗夏的身上時,卻被用力的往前拉,周子瑜整個人埋進湊崎紗夏的胸口。
而湊崎紗夏卻低頭在周子瑜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子瑜,謝謝妳。』


熱氣不斷打在周子瑜的耳根上,湊崎紗夏懷裡的香氣讓人不想離開,在理智線斷掉的前一秒,周子瑜趕緊從湊崎紗夏身上爬起來。


『抱...抱歉...』
周子瑜坐到湊崎紗夏身旁,滿臉通紅的樣子,讓湊崎紗夏不經笑出聲。


『怎麼這麼容易臉紅呢?』
這次伸手摸摸周子瑜的頭髮,輕輕的順著。


『我...容易緊張。』
但都是妳害的。
 
湊崎紗夏對周子瑜來說,像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可遠看而不可褻玩,一舉一動都讓人心動,但卻不是愛情的那種,是一種欣賞。
 


周子瑜對湊崎紗夏來說,像是一個怕生的小孩一樣,調戲一下就會臉紅一點都不像個警察,唯獨不同的是,湊崎紗夏對周子瑜有著特殊的情感,想跨越友情的界線但又不想到達愛情的境界。
 


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非常舒服,讓人想閉起眼好好的感受,所以周子瑜這麼做了。
 


『為什麼那時要抱住我,保護妳自己不是比較好嗎?』
單刀直入的問著湊崎紗夏自己心裡私心的問題。


周子瑜緩緩睜開眼,轉頭看向湊崎紗夏,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很簡單啊,救妳是我的職責。』
 
『不怕嗎?』
湊崎紗夏一直看著前方,語氣讓人無法猜測。


『怕,我怕死了。』
這句話是雙關,周子瑜卻無所謂的說道。

 
『但好像也習慣了,我看過太多命案現場,也親手殺過人,看過無數具屍體,以為自己對於死亡這件事已經不感到畏懼,但每次一穿起防彈衣拿起槍都是走在死亡的邊緣,我看過有個同事真的死在犯人手裡,我才知道生命是如此脆弱,之後每次出任務我心裡都害怕,我怕我死了誰來照顧我爸,誰來照顧娜璉。』
 
『娜璉?妳們是什麼關係?』
雖然湊崎紗夏心裡有數,但還是問了出口。

 


『她是我女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女朋友?難怪兩人互動那麼親密。
湊崎紗夏心裡卻莫名的酸,是她前所未有的感覺,緊緊抓住自己的領口想要撫平自己的情緒。


『妳們看起來很幸福,真羨慕。』


『湊崎小姐跟李先生不好嗎?我看你們蠻不錯的啊。』


 
『不,我們的感情路跟婚姻都很平淡,因為是青梅竹馬所以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自然的就被家人湊成一對,久了就結婚了。』


『湊崎小姐覺得不好嗎?』
低下頭,周子瑜看著湊崎紗夏纖細的手指,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上頭鑲著一顆小小的鑽石,看的出來非常昂貴。


『沒有不好,只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一樣,是我從交往到結婚都缺少的東西。』


『嗯...夫妻之間有很多事要需要磨合,雖然我不知道湊崎小姐缺少了什麼,但久了應該就能找到了。』
 
聊著聊著,已經到了傍晚,一起看了夕陽,周子瑜推著湊崎紗夏回到病房,『子瑜,謝謝妳今天陪我。』


不會,湊崎小姐早日康復,希望我們能一起出院,出院前我都會陪著妳的。』
 


『子瑜把頭低下來。』
『嗯?』

 


雖然感到疑惑,但周子瑜還是乖乖低下頭靠近躺在床上的湊崎紗夏。
 
輕輕撫上周子瑜的後頸,側頭吻了下她的臉頰。
 

 


嚇的周子瑜趕緊後退,『湊崎小姐....』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