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不久後的一早。
 
周子瑜習慣的坐在金醫生的辦公室裡,看著她根本看不懂的X光照。


『妳這恢復速度也太快?』


『可能平常有在運動。』
調皮的周子瑜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林娜璉,意味深長。


『正經點...』
林娜璉突然意識到周子瑜的意思,輕輕拍了一下她的手臂。


『大概大後天就能出院了。』


『終於...』
周子瑜不喜歡醫院有股濃濃的漂白水味,每次住院都希望能夠趕緊逃離這。


 
今天依舊到了湊崎紗夏的病房,坐在她的床邊。


『湊崎小姐,我三天後就能出院了。』


『這麼巧?我也是。』
說到出院,湊崎紗夏卻有點哀傷的感覺,代表著跟周子瑜的分離,這次的相遇湊崎紗夏並不覺得會有更多的事發生,更是不能發生,她是有家室的人,而周子瑜也有陪伴她走一生的人。
 
『那...我們也會分開囉?』
湊崎紗夏問道,周子瑜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若湊崎小姐方便的話,我可以將我的手機號碼給妳,以後可以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也好。』
 


三天後。
周子瑜站在櫃檯辦理出院手續,右手的傷已經不痛不癢,身後傳來了腳步聲。


 
『你好,我要辦理出院手續。』
周子瑜看了一眼身旁的人

是李霍雨,還有勾著他手臂的湊崎紗夏。


『周警官也可以出院了?』
李霍雨開朗的口氣讓人感受不出一點敵意。


『是的。』
『還是謝謝周警官您。


『不會,那是我的職責。』
客氣的笑了一下,餘光看見湊崎紗夏的表情似乎沒有很愉快。
 


簡單的處理完,周子瑜牽著林娜璉離開了醫院。
林家的私人司機已經在門口等候,李叔下車將周子瑜手上的行李接過,又趕緊幫兩人開車門。
周子瑜笑了笑,『李叔,真是麻煩你了。』


『別這麼說,子瑜妳的手應該還無法使上什麼力吧。』
李叔說的對,周子瑜的右手無法使出太大的力氣。


她沒有告訴湊崎紗夏,那一槍讓她留下了後遺症,這對她的工作來說是很大的傷害,一般時間是不會影響的,但不太能提重物跟舉起太久,她怕湊崎紗夏會自責。
 


看著周子瑜緊牽著林娜璉離開的場景,湊崎紗夏緊緊皺了眉,剛剛周子瑜正在寫出院手續時,湊崎紗夏就一直盯著她的側臉看。
周子瑜的側臉特別美,高挺的鼻梁,黑色深邃的雙眸,勾起髮絲到那可愛的招風耳後,櫻紅的雙唇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周子瑜整個人都美到讓人想要擁有。
 


回過神,湊崎紗夏搖搖頭,她不明白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對周子瑜的感覺很奇怪,像是妹妹像是朋友,有時候更像是情人。


 
辦完出院手續,湊崎紗夏跟著李霍雨一同回到兩人的家。
這一晚,周子瑜洗完澡躺在潔白的雙人床上,等著林娜璉跟她一起睡,這是她最喜歡的時間。


 
從浴室走出來的林娜璉,裹著一條白色的浴巾走到周子瑜面前,而那人似乎沒有注意到,依舊盯著手機看啊看的。
看不下去的林娜璉伸手將周子瑜的手機抽起,丟到了床尾,成功的搶奪周子瑜的視線,林娜璉解開浴巾。
白浴巾掉落在地上,周子瑜的臉瞬間漲紅,任由林娜璉坐到自己的身上,雙手撐住周子瑜的肩。


『妳都不知道妳住院的期間我忍了多久...』
說完,林娜璉低頭親吻了呆滯的周子瑜。


『娜璉...妳好香。』
 


這一晚,湊崎紗夏關上檯燈換了小夜燈,準備入睡。
一雙粗壯的手將自己摟了過去,輕輕的皺了眉頭。


『老婆...』
耳根傳來粗重的呼吸聲,讓湊崎紗夏不是那麼開心


讓她更不開心的是,那雙手大膽的撩起她的睡裙。


『霍雨,我不想要。』


『可是...我們很久沒有做了,我好想要妳。』
李霍雨用著無辜的語氣對著湊崎紗夏撒嬌。


是很久沒做沒錯,但湊崎紗夏覺得沒有必要,性這種東西對她來說可有可無,結婚三年跟李霍雨纏綿的次數10根手指算得出來,每次都是李霍雨要求下才妥協。


『老婆,一次就好,我不會弄疼妳,我會很溫柔。』
在李霍雨多次哀求下,湊崎紗夏勉強答應。
 


直到深夜,林娜璉已經筋疲力盡,已經被她的周警官折磨到了極限,最後一次,她抬起腰肢迎合周子瑜,兩個女人的喘氣環繞著整個房間,從最基本的用手指幫林娜璉服務,再用嘴,最後也用上自己早已濕潤的地方貼上林娜璉同樣的地方,用力的擺動一同到達巔峰。

 


洗掉身上一身的黏膩感,跟讓她覺得不適的感覺,越來越不喜歡跟李霍雨做,看見男人的身體,湊崎紗夏也越來越無感跟厭惡。
 

 


女人的身體,應該比較不錯吧?
尤其是周子瑜。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