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兩人如願以償的得到一個禮拜的假期,誰也沒想到署長就這麼爽快的答應,原以為只有兩三天,結果署長因為清海幫幫主林凱終於被補開心的很,讓兩人得到一禮拜的假期。


 『小全,接下來一個禮拜我跟桃都不在,小案子你們就自己解決,緊急的大案子就在打給我們。』
周子瑜收拾著東西,準備迎接她的假期,已經想好要打給誰了。
 
指針指向六點,周子瑜快步的走出警局,上了車,拿起手機準備打給那人。
嘟.....嘟.....嘟.....
手機響了三聲後,另一頭傳來了有些疲倦的聲音。
 『周警官,妳真閒啊…』
是調侃的語氣,女人無奈的躺在辦公椅上。
 『不知道我們的名井大總裁有沒有意願陪我這個小小的警察吃飯?很久沒聊聊天了。』
 『嗯...要不妳先來我的辦公室,我手邊還有些事沒弄完。』
 
黑色的轎車停到名井氏前,周子瑜倒是很久沒來這裡了,大概....一年有了。
擺脫掉某些回憶,周子瑜踏進裡頭,跟櫃檯報了自己的名字以及目的後自然的往電梯走去,到總裁辦公室。
 
推開門,裡頭的東西都沒有變,名井南倒是變了一點。
一見周子瑜進來,名井南就像無尾熊一樣掛在她身上。
 『瑜瑜~人家好想妳~』
聞著周子瑜身上的味道,就像當年一樣。
 『妳少噁心了。』
雖然嘴上嫌棄著名井南,但卻伸手抱住她。
 
名井南,名井集團總裁,擁有高智商高學歷,是周子瑜最要好的朋友以及前女友。
 
因為一個玩笑,兩人談了一場將近兩年的戀愛。
 『欸,妳單身我也單身,要不就我們湊一對。』
那年,周子瑜剛當上警察一年多,在酒吧認識了同歲的名井南。
 『妳開玩笑的吧?』
就算周子瑜想,但她知道自己是配不上名井南的,不管是身世背景還是外貌,她完全沾不上邊。
 『不試試怎麼知道?』
名井南一手捏著周子瑜的下巴,也不理周子瑜的感受就這麼吻了上去。
 
 
這一試就是兩年,兩人的感情談不上愛,不管吻過多少次滾了多少床單,兩人分開後,卻依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瑜瑜妳在等等,我快用完了。』
 『妳慢慢來,沒關係。』
語畢,周子瑜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翹著腿像個爺們一樣,低頭看著手裡的手機螢幕。
 
"叩叩....."
傳來了敲門聲,裡頭的兩人自然的抬起頭。
 『進來!』
非常有威嚴的一聲,名井南看著門口。
一個黑長髮的女人走進辦公室,清新的香氣也伴隨著女人一同進來,走到名井南面前遞了一份資料。
 『總裁,這是你要的報表。』
名井南接過資料,看了幾眼,嘴角上揚:『湊崎總監,我等會兒有事要先離開,這份報表我明天看。』
 
不愧是名井南....周子瑜投向崇拜的眼光望著名井南,滿滿的總裁風範,真是帥氣死了!!
但想到剛剛那個一進來就在自己胸上蹭阿蹭一點都不收斂的名井南,什麼總裁風範瞬間抽離她的大腦。
 『是,總裁。』
女人甜美的笑了一下,又轉頭看向周子瑜點下頭。
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周子瑜馬上變成坐姿端正且禮貌的警官,心被那女人的一笑也跟著緊張的跳動。
 
忙完了手邊的事情,兩人一同進了一間價格不菲的餐廳,還是周警官請客。
 『剛剛那個進妳辦公室的女人是誰?』
好奇的問著名井南,周子瑜對她的身分非常好奇。
 『妳幹嘛?她可是有夫之婦,別想亂來!』
 『無趣...想當個朋友而已,更何況我也有女朋友了!』
低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周子瑜被這麼一說感到難過。
 
 『湊崎紗夏,我們公司的財務總監,已婚。』
名井南看眼前的傢伙失望的表情,還是卸下心防的告訴她。
 『是有家室的人啊…我還是算了吧~』
 『什麼算了?孩子妳本來就不可以有打算啊!想想,妳也是有家室的人啊…』
名井南放下手中的刀叉,真的差點就要被眼前的這個人的想法嚇個半死。
一頓還算是愉快的晚餐過去了,兩人在餐廳外說了再見後各自回家。
 
悄悄的推開門,周子瑜提著路上買來的蛋糕要給那人吃,真想看看她等會兒的表情。
 『寶貝,妳的周警官回家了!』
周子瑜走近客廳,女人轉頭看向她,像是幾十年沒見一樣撲了上去。
 『子瑜,妳怎麼回來了?』
女人開口問道,並且在她的頸間磨蹭了幾下。
 『報告老婆大人,我任務完成了。』
 『恭喜。』
女人依舊趴在周子瑜身上,貪婪的聞著她身上的香氣。
 林娜璉,林氏企業的千金,每天無所事事,等著周子瑜回來陪自己。
林氏,表面上是商人,私底下是貨真價實的黑道家族,各總毒品買賣以及走私槍枝,是Y市一直以來的黑道龍頭,現在的當家正是林娜璉。
不過她根本不管這些事,公司的總裁是她的妹妹林薇,私底下處理道上瑣事的人是她的哥哥林泉。
道上的所有人一致公認林泉才是林家當家,但他不敢認,永遠都說自己只是在幫妹妹處理事情而已。
 
這次林凱的事情,有一半都是林泉告訴自己的,林凱的黑道家族在道上稱為二林,第一想也知道是林泉家的,唯一不同的點二林是純黑道,靠走私毒品跟槍炮彈藥後販賣給小型黑道組織或是不法集團為生,這樣卻足以讓他們與林家互相比拼,最後林泉派人去蒐集林凱的情報後給周子瑜,黑白兩道聯合起來的力量不可小看,林凱因為多次犯罪後得到死刑的懲罰,可想而知二林已經完蛋了,林凱是二林唯一的獨子,現在二林沒有接班人等同於瓦解,林泉也算是安心了,情報消息還是要感謝二林那怕死不成材的小弟把一些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說出來,讓林泉來判斷林凱的行蹤。
 
 『娜璉,我明天想回去我爸那一下,有些事還是要跟他交代。』
 『妳是要跟他說我們兩的事情?』
林娜璉躺在周子瑜的手臂上,輕聲說道。
 『嗯,他有權知道。』
 『那...你要小心。』
 『我會的。』 
語畢,一個不輕不重的吻落在林娜璉的額頭上。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