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寧靜的夜晚,槍聲劃破天際,讓周圍的人更加繃緊神經,那一槍打在誰身上沒人知道。
 


『人呢?』
周子瑜終於到場,看著一群小弟慌張的模樣。


『已經將1-8樓的人疏散,還剩兩個人在裡頭,一位是湊崎總監,目前位置估計在9樓辦公室,一位是名井總裁在10樓。』


『怎麼還不行動!?』
周子瑜鮮少的對他們一群大男人吼著。


『報告隊長....上面沒有下達指令,我們不敢....』
小全唯唯諾諾的站出來講話。
『這種緊要關頭你們還要我下達指令才肯做事?』


『隊長...上層說等你到在開始一切的行動...』
對於已經發火的周子瑜,再也沒人敢說第二句話,副隊長平井桃冷冷的看待這一切。


『這是一場長戰,辦公室只有大門可以進入沒有其他後門,現在已經有人其中一人傷亡,我們動作要快,先上10樓我跟小全帶幾個人攻堅,剩下的人在9樓待命,我沒有下達指令全部都不許動作,聽見沒!』
周子瑜在紙上畫了攻堅路線,穿上防彈背心拿著槍已經蓄勢待發。


『報告,是!』
 


名井南...好歹你也是我的前女友,我不救你,誰救你?
拿了幾個彈夾,周子瑜帶著人就走進大樓裡。
快速的上了10樓,那些歹徒竟然沒有發現,靜靜的聽著裡頭的動靜,周子瑜手比出五,暗示小弟們秒數數完準備進去。

 


四,三,二........一!
周子瑜像電影一樣,用力的踹開鎖住的門,拿起來步槍瞄準了站在名井南身旁壯碩的男人。
馬上,幾十把的槍對著自己,周子瑜明白只要自己一個動作死的就會是自己。
『放了她...』
周子瑜聽起來沒有絲毫懼怕。

 


坐在椅子上高高瘦瘦的男人站了起來,冷冷的說道:『槍,放下。』
看了看四周跟後面的小弟,周子瑜把槍扔到地上,眼神暗示著小弟們準備進攻。

 


手伸到後頭,手勢比了五,閉上雙眼,讀著秒數。
最後一秒,周子瑜掏出暗藏在腰間到手槍。
"砰!砰!砰!"
極準的槍法瞬間讓三個人倒在地上再也無法動彈。 
週遭的歹徒都嚇壞了,也那起自己的手槍胡亂的射,周子瑜敏捷的速度躲開了所有的子彈。
不算寬大的辦公室瞬間成了戰場,周子瑜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名井南身旁,看見那高瘦的男人想對自己開槍,護住了名井南,朝男人拿槍的手射了一發,讓對方痛的連槍都掉了,看著對方的小弟一個一個倒下,自己到手下都受傷了。

 


『到角落去!』
把名井南嘴上的毛巾解開,手上的麻繩也切斷,
周子瑜拿起對講機要求直升機上來將傷兵送下去。


『老大...九樓快打起來了...我..下去幫忙!』
小全緊緊遮住自己的傷口走向周子瑜。


『小全...你受傷了,跟他們一起下去,我一會兒就去支援。』
『可是....可是老大...!』
『沒有可是!這是命令!』
周子瑜對著小全大吼,受傷了就不准硬撐。


『報告,是!』
看著小全跟名井南上了直升機,周子瑜轉過身看著那男人。


『你究竟是誰?為什麼要搞亂社會治安?你知道這樣我很累嗎?我還在跟我女朋友做有愛的運動,為了你跑來這,你最好乖乖招來。』
看著男人因為受傷而顫抖的手拿起菸,周子瑜走到他面前。


『我是二林現任當家,搞這一場陣仗就是為了揪出你,周子瑜。』
周子瑜眉頭一皺,林泉不是告訴自己二林已經消失在道上,怎麼可能這麼快又復出。


『就是你這該死的女人把老大送進監獄的,我要報仇!今天你就準備死在這吧!』
男人眼裡充滿著恨意,死死盯著周子瑜看,下一秒可能就會發了瘋然後殺掉她。
周子瑜意識到不太對勁,撲上了那個男人,槍抵在他的腦門上。
『你要乖乖跟我回去還是死在這?』
男人聽見保險打開的聲音,周子瑜跟他玩真的。 
用沒有受傷的手拿起手槍,抵在周子瑜的太陽穴上。

 


『今天,就算死了,你也要一起陪葬!』
『我們就來看看,死的是誰。』
周子瑜嘴角上揚,露出詭異的笑容。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