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冬天的夜晚,周子瑜開了一整天的車來到自己的老家K市,黑色的轎車停在一棟洋房前,這是幾年前周子瑜買給父親讓他養老的房子。

 


提著一些給父親的補品,按了電鈴,迎接周子瑜的是一個中年男子看上去也50多歲帶著一個老花眼鏡,他拿下眼鏡看著周子瑜的臉。
『臭小子,還知道要回來看我?』
『老頭,你看見我第一句怎麼都沒好話?』
周立國,周子瑜的父親,是個退休的空軍軍人,目前正在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晚飯過後。

這次回來幹嘛?我悠閒的生活都要因為妳回來而不得安寧了。』
手裡拿著周子瑜買給他的補品看著上面寫的東西。
『想跟你說件事情。』
『我們去陽臺透透氣吧。』
周立國跟周子瑜有著講事情會去陽臺講的習慣,嗯…比較有氣氛吧?
『妳跟妳媽怎麼長的一模一樣?妳現在27歲的樣子就跟當時的她完全一樣。』
『妳什麼都像妳媽,現在終於有一點像我了。』
周立國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哪一點?』
沒有一點頭緒的周子瑜皺了眉頭。
『喜歡女人這點。』

 


是的,周子瑜的母親在她年幼時過世了,從小她就與父親相依為命,對母親的記憶非常模糊,只記得有雙纖細的手會輕輕把自己抱起,每當聞到母親身上淡淡的奶香就會安然睡去,長大後的周子瑜有時會覺得自己應該是缺乏母愛所以才會喜歡女人。

 


『妳媽媽她...,很強勢很霸道一切都她說的算,只有對小時候的妳她才會溫柔起來,她細心的教會妳爬教會妳走,但是她的身體不好,最後還是走了。』
周子瑜看了一眼周立國,他的眼裡滿滿的愛,過了這麼多年父親一直對母親這麼念念不忘,他一向很少在自己面前提起母親的事,但每次說到母親,他的眼裡永遠都是愛意。
『我愛妳媽,也愛妳,我已經失去她了,我更不能失去妳,明明是個軍人,但對妳的管教卻這麼放任,我知道你曾經很討厭我的,因為我把妳送進警校。』
『誰叫我總是在學校作怪,現在想想,以前真是我活該。』
『所以才養出妳這種強硬的性格,如果我不同意妳喜歡女人,妳肯定跟我作對到底,但是你爹心胸沒那麼狹窄,我愛妳也接受妳喜歡女人這件事,妳放心吧。』
周立國把菸蒂丟到煙灰缸裡頭,緊了緊外套準備回屋裡,看周子瑜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又問道:
『那妳有女朋友嗎?』
『有,她叫林娜璉。』

林娜璉?等等...她不是林家的千金嗎!!?林家掌上明珠的千金竟然在這小子手上。

『沒想到妳竟然有個有錢的女友,爹小看妳的實力了。』

 


隔天一早,周子瑜留了一張紙條在餐桌上後就回到Y市。
"爸,我先回去了,照顧好自己。"


回到Y市已經是中午的事,行李還放在玄關,地板上散落一地的衣服,兩人糾纏在一起,呻__吟一聲又一聲的從房裡傳出,林娜璉耳邊只聽的見周子瑜粗重的呼吸聲,兩人一個月沒見面,也等於禁慾了一個月。
周子瑜最喜歡看著林娜璉在自己身下綻放的模樣,凌亂的髮絲抽搐的身體,嘴裡喊著「周子瑜...」。
誰也不能把林娜璉奪走,周子瑜不能想像原本屬於自己的女人在別人身下,只有自己能看見她嫵媚的表情被除了她自己以自外的人看見,林娜璉永遠屬於她的,周子瑜視林娜璉為寶物一樣,誰搶走了她就跟誰拼命。

 


『我的周警官...今天體力很好嘛...』
手指在周子瑜的胸口畫了圈,這動作撩的周子瑜心癢。
『因為我特別想妳...』
周子瑜輕輕的在她耳邊說道。
在接下來幾天,兩人幾乎沒有下床過,直到周子瑜假期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不...不要....,娜璉...』
周子瑜躺平在床上讓林娜璉來服務自己,低下頭看見那人正在用自己的嘴舔著那兒。
但,周子瑜手機震動聲阻斷了兩人辦事,周子瑜伸手在旁邊的小櫃子摸了一陣子才抓住自己的手機,拿起一看,是小全打來的。 
『娜璉...停..啊…有急事...』
推了林娜璉的肩膀,周子瑜喘息著。
對方不滿的抬起頭,林娜璉皺了眉頭,終究還是放開了周子瑜。
周子瑜趕緊接起電話,『喂....?』


『隊長..名井氏出事了,有歹徒想俠持名井總!』
小全著急的說著,眼前的名井大樓拉起封鎖線。
『打電話給平井桃,我這就過去!』 掛掉電話,周子瑜急忙從櫃子拿出白襯衫黑長褲,隨便拿去一雙襪子就套上。
『怎麼了?』
看見周子瑜慌張的樣子,看來不是什麼好事。
『有人想俠持名井南。』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解釋,周子瑜已經走到玄關穿上皮鞋。
『妳..要保護好小南,然後平安回來...』
『我不會有事的,名井南也是,外面涼妳還裸著身,快進去房裡。』
周子瑜到最後還是溫柔的在林娜璉臉上留下一吻,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