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說,我們之間的緣分究竟是不是孽緣?
 周子瑜,A城分局的刑警,冷靜穩重。
 湊崎紗夏,名井集團財務總監,已婚三年,與丈夫感情生活平淡。
 
 那年冬天,下起雪來,周子瑜跟平井桃正在調查案子,車內的暖氣卻剛好故障,冷的兩人直發抖。
 『那兩人進去旅館多久了?』平井桃看了一眼身旁的人。
周子瑜抬起手腕看了看:『一小時左右。』
 『走吧。』
 
快步的走進旅館,兩人拍掉落在身上的雪,周子瑜走在前頭手伸進外套裡頭把證件拿出。
 『警察,你們這裡有通緝犯,請容許我們辦案。』
站櫃的是一個年紀輕輕的小男生,有些驚慌失措的點點頭:『請問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一小時前進來,中年男子留著一點點鬍子體型微胖,進來時摟著一個看似未成年的女生。』
平井桃拿著手機裡的照片給男孩看。
男孩接過手機,瞧了幾眼後,快速的從抽屜拿出備用房卡:『請跟我來!』
 
房門被用力的推開,周子瑜平井桃手裡拿著槍指著床上赤裸的兩人,周子瑜大喊:『不許動!』
 『叫支援。』
手肘推了推平井桃,這裡兩個人是不夠的。
 『衣服穿上,下床,手放在頭後面!』
走到床邊,槍依舊指著兩人。
中年的男子不甘願的跪在地上,而女孩依舊驚魂未定。
 『妳幾歲?』
 『16...歲。』
周子瑜繞到另一邊,放下手上的槍並且蹲下。
 『林凱,都一把年紀了還吃嫩草?她都可以當你女兒了吧?』
 『妳怎麼找到我的?』
林凱怒瞪著周子瑜。
周子瑜笑的開心:『你該好好懲罰你的那些不重用的小弟,你都忘了嗎?前些日子你的***小弟販毒被逮,我們拿槍抵著他的頭問他你的去向,他怕死才說。』
 『子瑜,我已經叫支援了,可能要一陣子。』
平井桃走到周子瑜身旁低聲說道。
 『妳去外面守著,我跟他耗。』
 
撇了一眼桌上的東西,非常眼熟,周子瑜幾乎每天都看的到這種東西。
 『起來!桌上是什麼?』
林凱神情開始慌張,講話有些結巴:『沒...沒什麼...』
 『好好說話!那是什麼?』
 『K他命。』
周子瑜眉頭一皺,走到桌邊拿起裝著白粉末的小袋子。
 『林凱,你當我***嗎?我當了警察7年以為我沒看過海洛因啊?』
林凱不說話,周子瑜眼神轉向瘦弱的女孩,而對方卻避開她的眼神。
 『妳明明就很美,但是差我女朋友一點,幹嘛搞什麼吸毒?還跟林凱開房間,說!為什麼這樣?』
 『因為....沒錢..林哥哥說沒錢就用身體買....』
女孩顫抖著身子,精神恍惚又瘦的不自然,看來已經食用過一段時間。
 『我靠,林凱你真的有夠厲害,但是差我一點!』
 『閉嘴!你酸夠了沒?』
 『唉~別這樣,你也知道我對犯人嘴巴有多賤!』
周子瑜一臉開心的坐在床邊,因為下雪路況不佳,支援會晚到是正常的。
 『欸!你知道嗎…我小時候也想搞幫派。』
雙手抱胸,周子瑜對林凱說著。
 『為什麼?』
 『很酷啊!冒著生命危險做著這世界不允許的事,我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
林凱覺得周子瑜真是個怪人,他認識周子瑜,在警界小有名氣。
 『我從小就看過你的新聞,覺得你真夠有膽子,一次又一次的犯案然後進監獄,當我成為警察的那一刻,我發誓一定要親手抓到你,你之前都是被關個不到十年就出來,蓄意傷人、搶劫、詐欺,這些對你來說不算什麼吧?沒想到你這次竟然是販毒還是一級毒品,謝謝你完成我當年的夢想。』
 『恭喜你獲得死刑或是無期徒刑!』
說完,支援正好到了。
 『把他們銬上車,你們幾個把桌上那些毒品收走然後搜一些證據。』
 『是!隊長。』
 
這次周子瑜可跟平井桃是立了大功,上面的人馬上表揚他們給他們獎勵。
 『署長為了表揚你們兩個,問你們有沒有別的需要,說吧。』
一大早,兩人就被叫到所長辦公室,互看了一眼。
 『老大!讓我們休假吧!!』
是的,這兩人可是為了林凱的事情忙了一整個月不間斷沒休假。
 『真拿你們沒辦法...我等等就去問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