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232018.jpg

 

 

第十二章。

 

 

 

妳在哪?

 

 

湊崎紗夏直勾勾的看著眼前無趣的PPT報告,業績有了明顯的增幅,但湊崎紗夏卻一點也不開心。

「對於名井氏這次的邀約,我覺得不僅可以提升商譽,也可以讓公司有不錯的成長,也距離成為全國第一企業的夢不遠。不曉得總裁的意願如何?」

前方的職員話語落下,視線往湊崎紗夏的方向看去。她卻依舊沒有感受到幾十雙的眸子看著她。

只知道,她的雙眼依舊看著眼前的投影畫面,食指輕敲著桌面的節奏越來越急促,越來越失去了原本的步調。

「總總裁?」

「周子瑜呢?」

依舊,會議室裡安靜到只剩下湊崎紗夏輕敲桌面的聲音,讓人感到格外的焦躁。已經一個禮拜了,周子瑜到底甚麼時候才肯回來?

「呃報告總裁,周職員目前在英國進一步勘查市場情況,需要一陣子的時間。」

金文成畏畏縮縮的半舉起手來,總裁嚴肅的氣場總是能夠令人感到不安。

「散會。」

不用花太大的嗓音,湊崎紗夏的聲音馬上徘徊了整個會議室。她才沒有心思開甚麼鬼會議,現在的她怒氣值不斷的飆高。

「金主管,等等麻煩你過來辦公室一趟。」

「是。」

湊崎紗夏不甩任何人,桌上的資料也不拿,頭也不回的出了會議室。

 

 

辦公室的門被敲響了兩聲,李秘書只見那辦公椅背對著自己。看來自家總裁又為了那小職員鬧脾氣了,都過了這麼久就是不肯氣消?

「總裁,市場部的金主管來了。」

「進來。」

湊崎紗夏沒好氣的說著,將椅子轉向正面。只見金文成又一副畏畏縮縮的模樣,看了讓湊崎紗夏更加生氣。

「周子瑜去了英國?」

「是。」

「我怎麼不知道?」

從進公司到現在,湊崎紗夏從沒看過任何一份公文是關於批准周子瑜出差的事情,怎麼可以就這樣擅自出去。

「總裁,因為那份公文是老總批准的,所以

「夠了,我知道了,出去吧。」

得到解脫的金文成趕緊落荒而逃,這次出差本來是他該去,但推給了周子瑜。

 

 

好阿周子瑜,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妳這種妖孽?做出那種事情又不交代任何理由的逃出國,以為我找不到妳嗎?我可是湊崎紗夏!

 

 

行程表從抽屜裡抽出,湊崎紗夏不懷好意的笑著,並將上頭一個又一個的行程劃掉。如果爺爺知道了,他…..肯定會生氣的,不管了。

桌邊的手機突然響起,正是顯示著湊崎一輝的名字。嚇的湊崎紗夏將手上的行程表丟在桌上,怎麼可能這麼剛好?

「喂爺爺。」

「紗紗,妳近來可好嗎?」

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爺爺慈祥的聲音,周遭聽起來有些吵鬧。

「喔摁,我很好。爺爺呢?旅行怎麼樣?」

「還在法國,我想停來在這裡久一點的時間。」

湊崎一輝喝了口茶,他沒有要環遊世界,他這次只想待在法國陪陪特洛伊。

「那您見到特洛伊爺爺了嗎?」

「見到了,他還是一樣,喜歡種那些花花草草。」

轉頭一看,特洛伊又在花店前面猶豫著要買哪個花苗回去種在他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那就好,幫我跟特洛伊爺爺問聲好。我等會還有事情要去處理,有時間我再給你打電話。」

「行,記得對小周好一點。」

聽著湊崎一輝呵呵笑著,湊崎紗夏卻一點也笑不出來,想到那磨人的傢伙就頭疼。

 

 

掛上電話,湊崎一輝走到特洛伊身旁,輕拍他的肩膀。

「唉,你要看到何時呢?不是說要來街上陪我喝茶聊天嗎?」

「你覺得百合好看呢?還是玫瑰?」

特洛伊轉過頭,指著地上兩個盆栽。因為賽琳的關係,特洛伊喜歡上了種花這件事,他曾跟賽琳約定過要一起在他們的草地種滿各種花草,然後一起坐在那喝杯下午茶享受下午的陽光,但人事已故。

「賽琳喜歡什麼花,你絕對比我清楚的。」

湊崎一輝輕笑著,特洛伊老是這樣無法做出抉擇,他說賽琳喜歡甚麼他就喜歡甚麼。

「小姐,能不能給我旁邊的那個鱗托菊?」

 

 

鱗托菊,雖然是人造的特別品種,遠望去,他就像漂亮的魚鱗一樣在太陽下閃閃發光著,總能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象徵著,永遠的愛。

 

 

掛上電話的湊崎紗夏,從小到大想做壞事總會被湊崎一輝逮個正著,她也是無奈的笑了。現在有個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的事該做,湊崎紗夏收起她的行程表,拿起電話叫了聲李秘書。

 

 

輕敲門,馬上能得到湊崎紗夏的許可。

「總裁,怎麼了嗎?」

客氣的問道,總覺得自己的耐心總有一天會被眼前這個新來的總裁磨到爛掉。

「幫我訂一張後天一早飛英國的機票,頭等艙。」

湊崎紗夏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桌上的文件,該簽名的都簽一簽。

「蛤!?可是後天名井氏的總裁要過來一趟,這樣不好吧?」

「推掉,我不喜歡他們這次的理念,一點也不環保,而且我根本沒有答應過要與名井氏合作。」

李秘書扶額,自家總裁一定是瘋了,她絕對瘋了。到底那個小職員有哪裡好,好到湊崎紗夏放棄賺大錢又能提升商譽的機會,飛到英國親自請小職員回來。

「可是….

「我說,推掉。」

抬眼,湊崎紗夏銳利的眼神看向李秘書,那視線銳利到能殺人。

「是,我明白了。」

 

 

 

周子瑜,看妳這次往哪逃。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