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

230406.jpg

 

 

第十一章。

 

 

 

這世界上,還有真愛的存在嗎?

在被妳狠狠傷害過後,我選擇相信這世界沒有真愛這兩個字的存在。

 

 

在湊崎紗夏離過後,周子瑜感到昏昏欲睡,便躺在沙發上睡去。

「妳要相信我,我是這世界上最愛妳的人。」

妳要怎麼證明?證明妳是愛我的。

「這一刀,代表我對妳的愛…..

.

 

英國的街頭,已經下了一整天的雨,想到還得待在這裡整整兩周的時間,名井南坐在窗前感到有些頭疼。

研討會一點進度也沒有,明明就可以趕緊結束的活動,硬是要拖的這麼久。當心裡滿是抱怨的同時,手機突然響起。

 

 

上頭顯示著孫大院長的來電,收到院長的電話….名井南用自己的生命發誓絕對沒有好事,孫院長打電話來有八成都是要罵自己文件為甚麼都不交上去,抱著必死的心情接起了電話。

「孫院長~有甚麼事情嗎?」

「我傳了一張照片到妳的信箱裡,我想叫你幫我查一下那個藥是治療甚麼症狀跟用途。查完馬上告訴我,就這樣。」

「可是院長!我人在英國阿!」

「妳是醫生欸名井南,查個藥的用途跟妳在國內外有甚麼關連嗎?」

此刻名井南想殺了孫彩瑛的心都有了,電話也在此刻不負責任的被掛掉了。只剩那嘟嘟聲在名井南的耳邊響起,聽起來讓人格外的煩躁。

 

 

名井南只帶上了自己的一些家當跟一台新筆電,就是為了這趟研討會而準備的,結果完全沒有派上用場,只是晚上休息時間拿出來看看新聞跟收郵件而已。無奈的打開信箱,點開那封來自孫彩瑛的郵件。

 

 

打開來,是一張單純不過的照片。卻讓名井南有些疑惑,為什麼孫彩瑛會有這藥?她記得X市能夠擁有這個藥丸的人只有她自己跟周子瑜而已,不可能會有其他人知道。

仔細的看著照片帶來的線索,只有一隻手拿著紅色的藥丸,名井南不敢確定那隻手就是孫彩瑛。在她的記憶中,周子瑜確實與孫彩瑛見過幾次面,但那也只是在醫院的走廊上,兩人也沒對話更不用說眼神交會,周子瑜只默默的站在一旁等著自己。

 

 

等我回國,我一定要好好問清楚周子瑜這是怎麼回事。

「唉….

關上筆電,真的不太想告訴孫彩瑛關於費洛蒙症的事情。更何況關於費洛蒙症的資料全部鎖在她的辦公室裡頭,如果需要更詳細的事情都必須把那些資料攤開來給孫彩瑛,名井南想到就覺得麻煩。

 

 

在打給名井南之前,孫彩瑛倒是看了那張照片看了許久。她當醫生這麼久,從實習到院長,想破頭就是不知道這是甚麼藥。

顏色是鮮豔的紅色,上頭寫了英文字母小寫p,為什麼湊崎紗夏會有這個藥?

孫彩瑛也沒有追根究柢,礙於她職業道德,也不方便詢問湊崎紗夏關於這紅色藥丸的出處。

「紗夏,妳想要多快知道這藥的用途?」

「能多快就多快吧。」

現在的湊崎紗夏根本就不想理會那詭異的藥丸到底有甚麼鬼用途,周子瑜已經影響了她好幾天的情緒。每當自己想去問清楚時,周子瑜總是有藉口遠離自己,又一次想到周子瑜,湊崎紗夏惱怒的摔了自己那隻昂貴的鋼筆。

 

 

「周子瑜在哪?」

「呃,總總裁,據我所知周職員目前不在公司內。」

李秘書看著一臉不悅且心急的湊崎紗夏倒是第一次,印象中的總裁給人感覺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表情總是異常的平靜。

「我說,她去哪了?」

確實,這次的風浪是湊崎紗夏第一次感受到的。胸悶、著急的感覺,讓她感到窒息。

「市場部的丹尼爾說她去英國出差了,可能下個禮拜才會回來。」

「英國!!?」

好阿,周子瑜!躲我躲到英國去了?

 

 

湊崎氏這次主打的商品是台能夠遮雨遮太陽低耗能的電動車,依照倫敦時常下雨卻又突然大太陽的氣候去設計,自然主攻英國年輕人市場。

周子瑜這次自願去英國勘查市場情況,聽說名井氏這次的動作比往常快了許多,相似的商品已經在英國各大汽車廠商上市,但行銷狀況很普通。

 

 

下著雨的倫敦,周子瑜慵懶的躺在飯店的床上,筆電反覆看著國內無趣的新聞。

名井氏總裁今日表示有意願與湊崎氏合作下一個新產品,湊崎氏尚未回應。

「名井氏?」

思索了許久,一個塵封在自己腦海中的名子突然浮出了水面,是名井南討厭的那個哥哥。

她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名井南那麼討厭名井翔太,當周子瑜想去問名井南時,她都一臉生人勿近的氣場,嚇的周子瑜根本不敢開口詢問。

不如打給那女人看看吧。

 

 

 

周子瑜,妳最好不要讓我找到。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