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深呼吸,吸氣,吐氣,再吸氣,再吐氣。

周子瑜吞了口卡在喉嚨的口水,扭過頭不去看湊崎紗夏的雙眼。她的雙眼對周子瑜來說,有種魔力。

感覺只要一眼,便會陷入其中,她說不上來那是甚麼感覺。但,她很明白那不是甚麼好事情。

 

 

「那妳爸媽呢?」

其實,湊崎紗夏早已找到了許多關於周子瑜的身世背景。她只是想知道周子瑜對她是否信任而已。

「他們….在國外工作,每年新年才會回來。」

沒有絲毫的猶豫,周子瑜脫口而出。

「摁是嗎?」

「是。」

「妳目前在X市沒有任何親人嗎?」

「沒有,我是家裡唯一的孩子。奶奶在我出生前生病去世,我爸說爺爺在我出生沒多久去了法國,說要去那找屬於跟奶奶的回憶,但聽說早已病逝。」

周子瑜笑了,但那卻是比哭還要更難看的笑容。眼神從毫不在乎的感覺慢慢轉變為空洞。

抬眼,湊崎紗夏更靠近了周子瑜,彷彿要安慰她般的輕撫上她的臉龐。當那雙眸看著自己的那一刻,緊皺的眉頭沒有要鬆開的跡象,她被那雙眼看的炙熱。

 

 

「周子瑜….

「總裁,我在。」

 

 

當兩雙眼四目相交的同時,卻沒有發現彼此早已掉進了彼此的深淵。妳的眼眸,黑的發亮,就像個黑洞一樣,用力的將我吞噬,我感到了一絲絲的畏懼。

 

 

痛苦是甚麼感覺?理智與情慾正在搏鬥時,周子瑜無法好好的思考。當情慾獲勝的那一刻,雙手顫抖著,下身傳來的訊息告訴她有多寂寞難耐。

伸手觸碰到湊崎紗夏放在自己臉龐上的手,纖細的手指被周子瑜冰涼的手一碰,兩隻手便十指緊扣。

湊崎紗夏被輕觸的瞬間,電流瞬間從她的手指蔓延了全身上下,潛意識告訴她,周子瑜需要自己。

 

 

瞬間,周子瑜的後腦杓撞到了沙發,整個人躺平在沙發上,雙手緊緊的被湊崎紗夏給拴住,乾澀的雙唇被一雙濕潤的唇緊緊貼著。

湊崎紗夏胡亂的吻著周子瑜,她忘記了自己根本不會接吻,這是她的初吻,她想停下來,但大腦卻不聽她的使喚。情慾是甚麼?湊崎紗夏根本不明白,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更別說兩個女人該怎麼做愛了。

扭動了雙手,湊崎紗夏自然的放開了周子瑜,但她的唇卻依舊緊緊貼著她。得到自由的雙手捧起了湊崎紗夏的臉,一下又一下的吻著,輕輕啃咬了她的下唇,一個翻身便坐在湊崎紗夏的身上。

 

 

湊崎紗夏發現了周子瑜的怪異,她的身體像昨晚一樣的燙,眼神散發了誘惑以及些許的迷離。那件過大的上衣穿在她瘦弱的身上,讓人不自覺得產生了保護慾,白色長袖上衣仔細看就能夠看見周子瑜的內衣,弄得湊崎紗夏滿臉通紅。

 

 

「我受不了了….總裁….

周子瑜舔了自己的嘴唇,輕咬了下唇,雙手不斷的觸摸著自己的身體。湊崎紗夏不知不覺得起身又一次吻住了周子瑜,將她壓在身下。

 

 

「嗯……

周子瑜正在等著湊崎紗夏隨時闖入自己的口中,但怎麼卻也等不到,她只是用力的親著自己的唇,時不時用舌頭舔舐她的頸間。

整個過程,湊崎紗夏不發一語,她正在思考,努力的思考著。最後得到的答案卻是無解,她怎麼想也想不通該拿周子瑜怎麼辦。

當她還在思考的同時,周子瑜的舌化身成了一條靈活的小蛇,迅速的竄入湊崎紗夏的唇腔裡。在周子瑜誘導下,湊崎紗夏也情不自禁的伸出舌頭與周子瑜的舌尖糾纏在一起,唾液早已分全部參雜在一起,分不清楚誰才是它們的主人。

湊崎紗夏已經覺得口腔不是自己的,卻只能陷入周子瑜所給的溫柔。唇角流出了一點唾液,周子瑜總算鬆開了她,用那條靈活的小舌輕舔掉了唾液,讓湊崎紗夏羞澀不堪。

 

 

「碰我。」

拉住湊崎紗夏的手,周子瑜覺得自己已經不是自己,她覺得有點昏昏沉沉。肯定是還在發燒吧?身體怎麼感覺有些輕盈,周遭的事物變的模糊不清。

 

 

但,唯獨眼前的湊崎紗夏清楚、分明。

 

 

當右手被眼前的那人緊緊拉住時,湊崎紗夏還是想不通周子瑜怎麼突然變成這樣?被帶到了她的胸前,在一點點的距離,就能觸碰到那柔軟。

第一次,她的手如此顫抖,呼吸也一點一點的急促起來,從沒這麼緊張,這麼渴望能觸碰眼前的人。

「求妳碰我。」

身體帶來的不適感,讓周子瑜覺得非常不安,想趕緊找個人填滿她的身體。她大概猜到了,是費洛蒙症正在她的身體作祟。

 

 

聽見了周子瑜的祈求,湊崎紗夏將手放在她的胸前,輕輕的揉著,生怕弄痛了周子瑜。隔著衣服跟胸罩的觸感並不是這麼好,索性的撩起周子瑜的衣服,將手伸進了她的胸罩裡搓揉著那柔軟。

「嗯不要……

低沉性感的聲音傳到湊崎紗夏的耳邊,使她的耳根子瞬間脹紅。

「周子瑜,妳想要我怎麼做?」

 

 

我想要妳….

 

 

「進入我….

「總裁,求妳…..進入我的身體……..

難受的擺動了她的腰肢,她想向湊崎紗夏傳送她身下難受的訊號,只是輕輕的磨蹭就能讓周子瑜的身體有感覺,拉著湊崎紗夏的手放到了自己的下身。

湊崎紗夏輕皺了眉頭,那兒早已濕的不像話,甚至早已滲透了她的短褲,中指輕輕的在上頭磨蹭著,感受到身下的人兒的輕顫,微微閉合著的眼睛,口中傳出了一聲又一聲的喘息。這樣真能讓她舒服點嗎?

 

 

慾望快速的擴散著全身,情欲控制著大腦。不行….不能這樣不該這樣的

 

 

用力一推,周子瑜起身將自己的衣服拉下,眼神恢復成了平常那黯淡的模樣。湊崎紗夏被那一推後,理智也回到自己身上,但感到了一些失落。

 

 

「對不起,總裁我不該這麼做。今天的事情,請您忘記吧。」

「就讓我們回到平常上司下屬的關係,我很抱歉對妳做出這些事,總裁請回吧。」

湊崎紗夏將自己被弄皺的襯衫撫平,心頭是一陣說不出口的酸澀,刺痛了她的胸口,第二次,無意間的被周子瑜傷害了。

 

 

「這樣的方案,湊崎總裁您還滿意嗎?」

林奕提出了一筆龐大的金額,以及對雙方都有利的方案,只求湊崎氏能夠與林氏合作。

眼前的湊崎紗夏卻心不在焉的模樣,讓林奕感到有些惱怒。

「湊崎總裁?」

「喔摁?怎麼了?抱歉,剛剛恍神了一下。」

「我說,這方案您能接受嗎?」

拿起了桌上的企劃案,湊崎紗夏看著上頭白紙黑字,卻一點也沒有讀進去,她滿心都是周子瑜今天早上對自己的舉動。

 

 

為什麼….勾引我又將我推開?周子瑜,妳的心裡到底在想甚麼?

 

 

「林總裁,我在考慮一下,您先請回吧。」

最後,湊崎紗夏起身請林奕離開,卻得到了林奕的一記白眼,讓湊崎紗夏的心情更加的煩躁。

「湊崎總裁,這樣的方案已經讓您非常有利,林氏甚至有虧本的可能,您到底對哪一點感到不滿,大可直接告訴我,沒必要每次都這樣請我走。」

林奕憤怒的指著湊崎紗夏的臉大聲罵道,但眼前的那人像沒有靈魂一樣的看著自己。

「林總,我很抱歉,容許我拒絕這次的合作,請回吧。」

「好,湊崎紗夏,我就看妳有甚麼本事成為X市的企業龍頭,沒有湊崎氏沒關係,我還有名井氏。」

說完,林奕甩門就走。湊崎紗夏總算能夠讓耳根子靜靜了,將企劃案的參考本丟到垃圾桶,揉著發疼的頭。

 

 

靠在自己的辦公椅上,湊崎紗夏覺得管理公司怎麼這麼難?

搞懂周子瑜的心,也很難。

她那總是面無表情的模樣,一下像冰山一樣冷酷,一下又像大火一樣的熱情。

 

 

「總裁,求妳…..進入我的身體……..

周子瑜呻吟的嗓音不斷的在她耳邊回響著,瘦弱的身軀,在自己身下難受的扭動,眼神充滿了渴望。

 

 

搖了搖頭,湊崎紗夏想將這些東西驅趕出她的腦海裡。

「李秘書,幫我泡杯咖啡進來。然後….今天不接見外客。」

 

 

區區一個小職員,憑甚麼把我弄得這樣神智不清?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