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更新)

 

廢話好像一年沒更新,隨意聊聊吧

隨著父母的執著,去年落榜後隨意找了一間給錢就能唸的大學就讀,還好唸得算有興趣,對未來也挺有把握的

 

這一年沒甚麼更新,大概是因為交了個女朋友,加上我真的沒有靈感,所以把時間都交給了現實生活

反而跟這裡好像脫軌了一樣,導致對自己的文筆沒自信,覺得沒人喜愛我的文章了

 

 

我不是特別的人,在現實生活裡,我只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類,

但在這普通的日子裡,靠著這些文字嘗試著去撫慰人心,只因為深信文字絕對有溫度

老話一句,我愛我的羊毛  (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說話的羊
    全站熱搜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