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509_222523.jpg

 

 

第二十六章。

 

喝完咖啡的同時,飛機的異狀也已經維修完畢。周子瑜將空杯扔進了垃圾桶,跟著湊崎紗夏的腳步準備登機。

 

長途的飛行裡,昨晚沒睡好再加上被金多賢那樣子的精神折磨後的湊崎紗夏最終還是倒在了周子瑜的肩膀上昏睡過去。

 

周子瑜雙手認真的敲打著鍵盤,左肩的重量越來越沉。隨著重量,周子瑜的專注力逐漸下降,心跳與喘息越來越跟不上正常的步伐,撇了一眼身旁的湊崎紗夏,她倒是睡的香甜。

 

雙手的頻率格外的焦躁,索性放下電腦,決定與身旁熟睡的人兒一起入睡。

 

 

當溫熱的指尖輕觸到自己暈紅的臉蛋,湊崎紗夏已經分不清這是夢境還是現實,熱度從她溫熱的雙頰延伸至全身上下,原本該是平穩的心跳,在此時變得不聽話。

 

「紗夏。」

 

熟悉的嗓音,清爽的笑容,卻模糊了雙眼。當雙手想去緊抓眼前的人時,卻是一場空。

 

驚醒時,窗外的場景早已是一片黑,周子瑜低著頭熟睡。嘆息裡流露出了對於夢境裡的惋惜,機艙裡雖然開了暖氣,卻感到格外的寒冷。

 

周子瑜那雙手輕放在了大腿上,悄然無聲。像是無法控制自己一樣,撫上她的手背,指尖輕滑過那光滑細緻的肌膚,視線移到了周子瑜小巧的唇瓣,身子向前傾。

 

兩雙唇瓣碰上時,沒有多餘的理由,沒有多餘的情緒。湊崎紗夏不是第一次吻周子瑜,比起激烈的熱吻,她似乎更喜歡這樣若有似無的親吻。

 

 

下一次睜開眼時,已經準備要降落,周子瑜揉揉雙眼,「睡醒了?」

 

「嗯。」

回到X市時,已經是清晨,風吹來還是會覺得寒冷,周子瑜拿出手機發了簡訊給名井南說自己已經回到X市,機場前停了一輛黑色的汽車,一個穿著黑色西裝,身材壯碩高大的男子接過了兩人的行李。

 

湊崎紗夏上了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周子瑜也跟著上車,「這這是?」

 

「湊崎家的司機。」

 

「喔….知道了。」

 

寧靜的車內,周子瑜還是有些犯睏,依靠在車窗上,覺得頭莫名的沉重。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已經到了周子瑜家的門口。

 

司機給周子瑜拿下行李,湊崎紗夏也站在一旁跟司機說了些什麼之後,車就這麼開走了。

 

「嗯?等..等等,妳不回家嗎?」

 

湊崎紗夏沒有回答,雙眼赤裸裸的看著周子瑜。

 

那雙眼盯著自己渾身不舒服,「唉妳應該沒忘記妳答應我的事吧。」

 

從大衣的口袋撈出了菸盒,只剩下最後那根菸,叼進了嘴裡。用力的吸了一口進入身體裡,周子瑜彷彿得到了一些緩解,但依舊站在家門前與湊崎紗夏乾瞪眼。

 

「我記得那件事,但我可沒有答應妳。」

 

菸灰掉落在地上的同時,周子瑜多希望自己從沒遇見湊崎紗夏,甚至從沒進入過湊崎氏,荒唐。

 

「妳妳、妳上了我?又說妳沒答應過我?」

 

「我跟妳做是做了,口頭上,我可沒有答應過妳。」

 

周子瑜討厭,討厭言語中從來都不帶點情緒的湊崎紗夏,討厭湊崎紗夏一副高高在上的神情,討厭湊崎紗夏整個人散發出那總是能吸引著她的氣息,只要是湊崎紗夏的一切,周子瑜都討厭。

憤怒到顫抖的雙手,依舊不可置信自己的身體給了眼前那個女人,還給自己一計沉重的打擊,「妳怎麼能這麼無恥。」

 

「妳想知道嗎?」

 

天色逐漸明亮,太陽伸起,蟲鳴鳥叫,早上的暖陽照在周子瑜身上,感受不到一絲的溫暖,內心依舊冰冷、心寒。

 

湊崎紗夏靠近了周子瑜,幾乎要把她壓在大門上,「想知道嗎?」

 

這次,換周子瑜沒有回應,能從她的眼裡看出那令人討厭的高傲,這場戰爭彷彿是自己輸了。

 

「明天來我辦公室,我告訴妳。」

 

唇角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靠近了周子瑜的耳邊,輕聲的說著。

 

 

呼吸急促,周子瑜早已踏入了名為湊崎紗夏的陷阱裡,深不見底。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