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87.jpg

 

 

 

第十四章。

 

 

 

英國,牛津。

 

 

推開大門,路過的職員都看傻了眼,遠在X市的總裁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不理會每一雙緊盯著她的眸子,湊崎紗夏帶著那充滿威嚴的步伐走到了分部負責人的辦公室。

 

 

直到這一刻,都還是那麼不真實,竟為了那個周子瑜跑來了英國,這麼遠的距離。聽說周子瑜這次會來分部回報一下情況,要是推開門,她就坐在那的話該怎麼辦?

 

 

帶著不安卻也異常激昂的情緒,湊崎紗夏覺得要敲門的右手帶著滿滿的沉重感,要是…..錯過了,那又該怎麼辦?

 

 

而且,我來了,見到她的第一句話該說些甚麼?

 

 

「嗯?紗夏?」

湊崎紗夏被突然推開的門給嚇到,一個跟她差不多高的女人站在她的面前,她們之間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再一點點就要碰上雙唇。

「我

抬起頭來,那人的皮膚還是一樣的白皙,高挺的鼻梁配著她的單眼皮卻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對湊崎紗夏露出招牌笑容。

「進來坐吧。」

 

 

數分鐘後,一位金髮碧眼的女人倒了一杯茶給湊崎紗夏後就退出了辦公室,眼見那人在一旁用流利的英式英文與電話另一頭的人討論著公事,直到她點了點頭愉快的與對方說再見後才正式的與湊崎紗夏交談。

「抱歉啊,最近客戶有點多,電話都接不完呢!」

說話的人叫做金多賢,幾個月前才來到分部做這裡的負責人,與湊崎紗夏的交情還算可以。

「沒事,只是想來問問近況而已。我待會還有事情要辦。」

拿起茶杯,還是認為自己的行為太過魯莽,湊崎紗夏已經開始有些後悔,從不犯錯的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嗯最近嘛,打聽到了名井氏似乎也想要進攻這裡的市場,不知道紗夏妳聽說過了嗎?但英國的市場還我們湊崎氏跟俞氏最大,如果名井氏若真的想進來的話,我認為沒那麼容易,還有這是近期的營業數據。」

接過那份資料,湊崎紗夏看著各種圖形卻一點也沒有看進去,這根本不是她這次來到英國的目的,看著眼前的金多賢滔滔不絕的說著公司近來的豐功偉業。

「好,我知道了。那最近有總部的人過來嗎?」

「總部?有是有,但她說明後天才會到牛津,沒有說明確的時間。」

「好,謝謝妳啊多賢,晚上能一起吃個飯嗎?」

 

 

眼看研討會一點進展也沒有,名井南打算與周子瑜提早離開英國。於是收拾了自己的行李,決定跟著周子瑜到牛津一趟。

「拿去,這是我這次來英國得到的一點資訊,給妳看看吧。」

遞過那份資料,名井南開始吃起自己的三明治,花了快20英鎊與周子瑜來到牛津好像不太明理。

「妳這樣跟我跑來牛津真的沒事嗎?」

大略的翻翻資料,就跟名井南在電話裡跟她提的一樣,只不過她注意到資料的右下角出現了一排字。

 

 

“PRM X SCY.”

 

 

對於醫學的專業術語,周子瑜倒是有看沒有懂。但對於這幾個字,出現在這份資料裡,不管是誰應該多少都會產生疑惑。

 

 

這幾天的名井南有些異常,平常有話直說的她,卻總是一副有什話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樣子。昨天晚飯時就是個完美的例子,她支支吾吾的模樣,倒是第一次看見。

 

 

「妳

「嗯?」

周子瑜抿了雙唇,等待著名井南繼續開口,但對話便在這裡硬生生的劃上一個句號。

 

 

名井南躊躇了,而周子瑜也遲疑了。

 

 

看著周子瑜淡然的模樣,手邊玩弄著紅酒杯,絲毫對於她的嚴肅沒有怯場的意思,輕易的打退了名井南的念頭。才發現,這就是周子瑜身上莫名的氣場。

 

 

僅一小時的時間,便能從倫敦來到牛津。跟隨著周子瑜的腳步,緩慢的走在她的身後。

 

 

原來,周子瑜都長這麼大了,名井南一直都有做到與周子瑜的約定,陪伴。

高大的身影,永遠都是那麼的挺拔,從容的步伐,心情是好是壞總不會寫在臉上,令人摸不透,是周子瑜從未改變過的。

 

 

只有名井南明白,周子瑜很簡單,但能走進她的心裡卻一點也不簡單。

 

 

時間也晚了,夕陽準備要下山,兩人漫步在牛津的街頭,任由寒冷的風拂面而來,周子瑜回過頭發現身後的那人正低著頭緩慢的走著,「喂!快點。」

 

 

聽見前方的呼喊,名井南才發現自己又一次陷入了沉思。加快了自己的步伐,跟隨到了周子瑜的身旁。

 

 

「真是的,走這麼慢。」

沒有看名井南任何一眼,周子瑜接過了她手上沉重的行李。

「子瑜啊,要是我們是一對的話就好了。」

「說甚麼傻話?」

「大家總這麼說不是嗎?誰叫妳總喜歡跟在我身旁,桃花運都被妳趕走了!看來只剩下妳能收留我囉。」

雙手抱胸,名井南笑著說道。

「自己過30沒有魅力了,怎麼能怪我呢?」

對於名井南的話,周子瑜嗤之以鼻。

 

 

隨著夕陽逐漸落下,兩人才踏入了牛津的繁榮地帶,身影也消失在人群裡頭。

 

 

八點一起去吃晚飯吧,我已經訂好位了。

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後,訊息傳送完畢,眼看距離八點還有一個多小時,周子瑜索性閉上眼好好的休息一下。

 

 

一個人不安的躺在那張大床上,湊崎紗夏等著晚餐時間等的格外心煩,只要一想到明天的太陽一升起,就有可能會見到周子瑜那個人,就急躁的不得了。

 

 

才不喜歡呢,周子瑜甚麼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