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

218910.jpg

 

 

第七章。

 

 

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出乎意料的準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她們更是能從中看出些甚麼,好比湊崎紗夏。

 

 

 

那天過後,湊崎紗夏認為周子瑜的背後肯定有事情是很多人所不知道的,包括湊崎紗夏怎麼找也找不到那些資料。辦公室裡發生的那些事,兩人就像甚麼也沒發生一樣,只是周子瑜會刻意的避開湊崎紗夏的眼神,就連開會時也不看她一眼,讓湊崎紗夏覺得格外的不自在。

 

 

 

菸灰掉落在地上,小黑貓走了過來,在周子瑜腳邊磨蹭。注意到了小黑貓,周子瑜伸出手輕輕搔著他的下巴,小黑貓像是撒嬌般的靠著周子瑜的手,周子瑜繼而停手。

「你這樣,夏天可是會生我的氣。」

「那孩子不喜歡我身上有別的貓的味道呢。」

「喵~」

小黑貓像是聽懂話了一樣安靜的坐在一旁靜靜陪著周子瑜。

最後一口的菸吸進了肺裡,舒暢的感覺蔓延全身,但周子瑜卻搖了搖頭,到底是甚麼時候越來越依賴這東西?一個身影晃過了周子瑜的腦海,心痛的感覺湧上了心頭,用力的將菸蒂扔在了地上,至今她依舊存在。

 

 

 

眼看夕陽緩緩落下,街上開始來來往往著許多下班的上班族們,一個個的臉上因為下班而露出幸福的笑容,也有挽著彼此手臂的情侶們小聲的討論晚餐要吃甚麼東西。周子瑜笑了,卻是比哭還要更難看的笑容,到底多久沒露出些那些人一樣的笑容?是不是從妳離開了以後?

 

 

 

那場恐怖攻擊奪走了周子瑜的一切,在明白失去一切是甚麼感覺之後,名井南默默的陪著她除理掉所有的事情,名井南也是唯一一個知道周子瑜身世背景的人,她跟在周子瑜身後走進了那個被黑道稱之為的堂口,是一棟在普通不過的大樓,電梯下去地下室還有一個門,門上大大的用黑底金字寫著周尹堂,門一推開,一群身著黑衣且手臂上滿是刺青的男人看見周子瑜的到來馬上繃緊神經,而周子瑜走到一個高大的男人面前。

「黑豹叔,以後這裡就交給你了。」

「可是….小姐!!」

「這裡是父親畢生的心血,我當然知道我這麼做會對不起已故的父親。但我真的做不到管理這裡的一切,你是一堂的堂主是父親最好的手下,是這裡除了父親以外最大的,我相信你,也相信父親一定會接受讓你管理周尹堂,就這樣了。」

隨後,那個叫黑豹的中年男人馬上單膝跪下用右手放在左胸前,表示他的感謝以及不捨。黑豹比周子瑜的父親年長了幾歲,忠心的為周尹堂付出了所有的心血,跟著周家走遍了所有大大小小的戰場,幫助周尹堂成為X市裡最大的黑道組織,黑豹沒有結婚沒有談過戀愛,在原是未來的堂主出生時,黑豹用心的照顧著這個小孩,那就是周子瑜。今天周子瑜很放心的將這裡交給了黑豹,一方面是她不想跟黑道沾上邊,那提心吊膽的生活她承受不了,另一方面是她想感謝黑豹對她的照顧。

 

 

 

看著老大下跪,身後一群小弟也跟著跪下。一旁的名井南倒是看傻了眼,她以為那一大筆遺產是她父親的公司所留下的,沒想到周家是黑道組織,若周子瑜也過著打打殺殺的生活,名井南一想到就起了雞皮疙瘩。

「小姐,以後要是遇到困難或是在外被欺負了,請務必告訴我們的弟兄。大家絕對會為小姐打抱不平的,又或是妳想回來了,小的絕對會馬上退位讓您來接管周尹堂,在這之前請小姐放心,我黑豹!一定不會讓已故的堂主以及夫人跟小姐失望的!」

黑豹一說到堂主,鼻頭一酸眼眶也紅了,看得出來他比誰都還要難過。

「嗯,我先走了。各位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周尹堂毀了,我相信大家都明白這裡是父親的一切,絕不能讓周尹堂就此消失。」

「是!」

一聲大聲的回應是來自站在這所有的弟兄,站在門邊的小弟再一次打開了門,並且90度的鞠躬送周子瑜離開。

「小姐慢走!」

隨後,周子瑜與名井南的身影進了電梯後離開了。

 

 

 

「嚇到了?」

「嗯….

「正如妳所看到的一樣,我是黑道世家。」

不以為意的說著,就算表面上說跟周尹堂切斷了關係,但事實上周子瑜不可能跟周尹堂斷乾淨,再怎麼說,她永遠都是周家的人。要是哪天周尹堂出事了,就算黑道界裡大家只知道周尹有個女兒,周尹很保護她沒讓太多關於周子瑜的事情外流出去,但如果真的想要找出周子瑜惹她麻煩,她也明白其實靠著黑道界的能力,就算周尹堂的人不說,其他人也會自有辦法。

「就這樣給一個外人管理好嗎?」

「黑豹叔不是外人,甚至比我爸媽還要更親近我。」

「好吧。」

 

 

 

夕陽落下,月亮早已升起,身旁的小黑貓也伸了懶腰扭著屁股走掉了。周子瑜把菸盒收回口袋裡,起身走回了公司,今天注定會加班到很晚的。

「怎麼抽根菸這麼久才回來?」

丹尼爾歪頭問道,手裡拿著一疊的文件準備要送去給經理。

「沒事,只是跟櫃台聊了一下忘記時間而已。」

「哦那我去送個資料準備下班,妳今天加油囉!」

伸出一隻手拍拍周子瑜的肩膀,丹尼爾離開了辦公室。周子瑜卻只覺得肩膀很沉重,至少這種生活應該比管理黑道的大小事輕鬆多了。

 

 

 

眼皮越來越沉重,指針走到了晚上八點,周子瑜先是吃了點藥後竟然就趴在桌上睡著了。脹熱的身子讓周子瑜在睡夢中感到不適,那一點又一點的濕意在身下泛濫著,讓她不自在的發出呻吟。

 

 

時間也晚了,湊崎紗夏收拾東西也準備離開公司。她記得周子瑜似乎都會加班到很晚,不曉得現在是否還在工作,這樣的想法佔據了湊崎紗夏的腦海裡,搖了搖頭。

她的事我幹嘛去管?走進電梯裡,手指卻不聽使喚的按下了9樓,湊崎紗夏嘆了口氣,還是去跟她道個歉吧,畢竟上次也是她先衝動了才會做出那種事情。整個市場部的人都已離去,電燈只留下了一盞,唯獨那個座位特別明亮,湊崎紗夏走近時,看見座位上的那個人睡著了,額角卻冒出了汗水,伸手去摸,那體溫根本就不是人該有的。

 

 

 

睡夢中,周子瑜感覺到了有雙冰冷的手觸碰到她的身體,彷彿在幫她降溫一樣,再也不是那麼不適之後潛意識又睡了過去。湊崎紗夏抱起了那個比自己高了五厘米的人兒,卻發現她意外的輕,跟一隻小貓差不多。

著急的將車開到自己家後,湊崎紗夏打了通電話給湊崎家的私人醫生讓她過來幫周子瑜看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醫生馬上就到了。

 

 

 

「醫生,怎麼樣?」

看著醫生用聽診器放在周子瑜身上仔細聽著,湊崎紗夏擔心問道。

「摁病人正在發高燒,加上可能服用了某種藥物所以體溫才會升高,多注意休息就好。」

「好的,感謝你。」

送走醫生後,湊崎紗夏無力的坐在床邊,又一次用手去觸摸了周子瑜的額頭。還是熱的不得了,若一直不退燒的話該怎麼辦?明明就生病了還留下來加班,為什麼這麼不珍惜自己的身體呢?

「周子瑜...

手從額頭移開來到了她的臉龐,輕輕撫過她的臥蠶,或許是混血的基因讓她的臥蠶比一般亞洲人深了許多。

「嗯...

周子瑜緩緩睜開眼,放在自己臉上的那雙手急忙的收回。但自己卻下意識拉住那個人的手,她喜歡那個冰涼的感覺,讓自己燥熱的身子能夠舒緩許多。

當眼睛完全睜開時,周子瑜嚇的放開她的手,怎麼會是湊崎紗夏?這裡是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醒了?有比較舒服點嗎?」

為了避免尷尬,湊崎紗夏將手慢慢收回自己的身邊。那瞬間,她也嚇到了,但她明白那只是周子瑜意識不清楚才這麼做的。

「哦...摁。」

眼神又一次的避開了湊崎紗夏,周子瑜想坐起身卻又被旁邊的人壓回床上,她正眼看了湊崎紗夏。

「妳正在發燒,還是好好休息吧,今晚這裡給妳睡,我去旁邊的沙發睡就好。」

「那個...我想先洗個澡。」

「好,浴室就在旁邊而已。」

邊說,湊崎紗夏邊從衣櫃裡拿出一件睡裙跟新的內衣褲給周子瑜。心跳異常的加速著,呼吸也格外的急促,她不能明白為甚麼此時此刻自己會這樣的緊張。

 

 

 

周子瑜脫掉了自己的西裝外套,放在床邊後,接過湊崎紗夏給自己的衣服走進了浴室。

湊崎紗夏想將周子瑜的外套掛在旁邊,但外套的口袋卻掉出一包東西,蹲下身把它撿起,是一包紅色的藥丸。

雖然這麼做有些不好,但這或許是讓周子瑜全身發熱的源頭,從裡頭拿了一顆藥丸握在手中。湊崎紗夏打了一通電話,而電話響了幾聲之後傳來了稚嫩的聲音。

 

 

 

「喂?彩瑛,我等等傳張照片給妳,幫我看一下這東西的成分有甚麼,治療甚麼病的還有副作用會怎樣。」

「好。」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