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64.jpg

 

 

第十九章。

 

急促的呼吸,坐在床邊的周子瑜輕扶額頭,表情看似懊惱。

 

洗完澡的湊崎紗夏,慢慢靠近周子瑜,輕巧的爬上床,靠近那人的耳邊,用氣音在她耳後說著,「在想什麼?」

 

身體一顫,「別這樣。」

 

不能理解的是,抗拒著所有人的感情,用所有的冷漠來隱藏自己,只有身後的人能夠一次又一次的佔據著一切,佔據著自己。

 

「周子瑜。」

 

又是這三個字,只屬於自己的名字,在此刻的擁有者卻好像是湊崎紗夏,每每她叫住自己時,都能夠像刺激到自己身上的每一條神經一樣的強烈。

 

右肩上多了隻手輕撫著自己的肩膀,僵硬的身體沒有得到一點點的緩解,卻因為湊崎紗夏的觸碰點燃了身體的慾火,一點又一點的燥熱著。

 

「想知道我為什麼來嗎?」

 

周子瑜低下頭,耳根子熱的發燙,肩上的那雙手若有似無的揉著她肩膀,氣氛安靜的彷彿能夠聽見湊崎紗夏在她耳邊喘息的熱氣,使她全身發軟。

 

「總裁想說就說。」

拜託,不要是我想到的答案。祈禱著,開始有些痛恨老天為什麼要派這些女人來她身邊這樣玩弄著自己。

「妳的反應,好像不是這麼想的。」

篤定的,湊崎紗夏唇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只不過周子瑜看不見湊崎紗夏此時此刻的笑容。若能看見,她就能夠明瞭湊崎紗夏的心情。

 

腳尖落地的同時,周子瑜抬起頭。

 

眼前的人輕撫上自己的臉龐,修長的指尖揉著她發熱的耳根子,「別別這樣了,好嗎?」

 

伸手想拍掉湊崎紗夏的右手,卻被她給擋下,「那能告訴我嗎?那天,妳在想什麼?」

 

那天….要周子瑜該如何訴說,一直躲著湊崎紗夏的原因,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天曉得她會追著自己不放,要是其他人被周子瑜這樣的冷暴力,早就摸摸鼻子離開。

 

「我….

 

視線落在了湊崎紗夏的胸前,周子瑜馬上撇過頭。這女人不知道這是在犯罪嗎?低胸的背心,加上湊崎紗夏白皙的長腿,比任何事物還要更加的美麗,周子瑜的腦子裡湧上了一股令人害羞的思想。

 

沒想到來到這裡的第一晚就會遇上周子瑜,也更沒想到會跟她共處一室,穿著這身衣服站在她面前,也是不得已。

 

「總裁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如果有冒犯到妳的話,我跟妳道歉。」

 

是費洛蒙症在作祟,此刻,也是。

 

「我會來這,妳應該比誰都還要明白吧,嗯?」

 

湊崎紗夏的語調充滿了性感,在周子瑜的耳裡就是一種誘惑。藥效已經開始,壓抑不住的慾火開始蔓延全身,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不是這樣的….總裁..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周子瑜不敢看著湊崎紗夏的雙眼,眼眶竟是泛了淚水。她痛恨著這種無能為力,心裡是百般抗拒著湊崎紗夏,要不是費洛蒙症,自己不會這樣的。

 

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欲望,無法訴說自己的苦衷。

 

「駁回。」

 

霎時之間,外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雷聲不斷。而周子瑜也在那瞬間,被眼前的人推倒在床上,雙手被緊壓住。

 

「總..唔——」

 

湊崎紗夏的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讓人陶醉的芬芳氣息,微涼的唇瓣碰上了周子瑜的軟唇,原是想反抗的人,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親吻,平靜了下來。

 

放開了周子瑜,她別過頭,微張著嘴不斷的喘息著。

 

右手不客氣的伸進了浴袍底下,向上撫摸著周子瑜的大腿,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湊崎紗夏跨坐在周子瑜的身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俯下身,一吻輕巧的落在了周子瑜的額頭上,像是安撫似的,頓時令人感到意外的安心。

 

「此刻,我不是妳的總裁,妳不是我的下屬。」

 

失去反抗能力的周子瑜,放棄了掙扎的想法。因為一句話,順從了湊崎紗夏。

 

「那妳得答應我一件事。」

 

周子瑜終於肯看湊崎紗夏一眼,堅定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湊崎紗夏,後者也絲毫沒有要閃躲的意味。

 

深藍色的瞳孔,彷彿大海一樣的沉靜。

 

「回到X市後,妳不能夠再接近我。」

 

原是寂靜的夜晚,因為這場大雨,再也不是如此的平靜。在彼此的生命裡,亂了腳步,一遍又一遍的,再也無法回頭。

 

 

 

湊崎紗夏沒有告訴周子瑜的事情是,她的眼眸,很美,美的令人感到內心生痛。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