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

218918.jpg

 

 

第九章。

 

 

心痛的感覺的是甚麼?在周子瑜睡夢中把緊抱在的她認成另一個人,夢裡的周子瑜聲嘶力竭的吶喊著那個人的名子,但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是周子瑜的心痛。

 

 

 

那一句,別離開我。一整夜,迴盪在湊崎紗夏的腦海裡,使她整夜無法闔眼,她有多想把現在緊抱著她的人搖醒,然後狠狠的甩她一巴掌。

為甚麼?為甚麼要抱著我喊別人的名子?

 

 

 

湊崎紗夏又嘆了口氣,她沒資格去審問周子瑜,也沒資格跟她鬧脾氣。畢竟,她也不是故意的,或許只是神智不清才這麼做的,湊崎紗夏心裡安慰著自己。

 

 

 

天才剛亮,伸手將手機惱人的鬧鐘關上,再一次躲回溫暖的懷抱裡。不對阿這是怎麼回事?湊崎紗夏馬上睜開雙眼,看了把自己抱在懷中的周子瑜,她的臉出現了兩行明顯的淚痕。

 

 

 

「周子瑜。」

晃著周子瑜的手臂,湊崎紗夏被她抱的有些生疼。

 

 

 

夢裡,周子瑜掉到另一個夢境,她溫柔的對自己微笑,就像從前一樣,嬌聲細語的嗓音輕輕的呼喊著「周子瑜。」,使她激動不已,她伸手觸碰自己的臉龐,一下又一下的撫摸,但當周子瑜也想伸手觸摸眼前的人時,她消失了。

 

 

 

夢醒了,湊崎紗夏看著喘息的周子瑜,憂傷的雙眼因為哭過而泛著一絲的淚水在眼眶,泛紅的讓她感到心疼。顫抖不已的身體,怎麼樣也停不下來,欲想開口說話,雙唇微動的瞬間,那些話語卻又卡在自己的喉嚨一樣,說不出口。

 

 

 

「退燒了嗎?」

發現了周子瑜的動機,為了掩飾尷尬的氛圍,湊崎紗夏伸手觸摸了周子瑜的額頭。稍稍的降溫了一些,但還是有些燙。

「看來是還沒。」

「抱歉,給總裁添麻煩了。」

落寞了眼神,憂傷的語氣,沒有血色的臉蛋。為什麼周子瑜的一切都被憂傷兩個字包圍著。

這樣的眼神就像小孩打開禮物盒時,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玩具一樣。周子瑜從睜眼到現在,失望充斥著她的眼眸。

「摁,我給妳準備早餐吧。」

「不我去公司的路上買就好。」

「我說,我做給妳。」

不等周子瑜的答應或是拒絕,湊崎紗夏下了床拿著衣服去廁所換上。

 

 

 

對周子瑜,湊崎紗夏總會不自覺的霸道起來,強烈的占有慾從心底慢慢延燒至全身上下。她從未對任何一個人這麼做,一次也沒有,這樣強烈的感覺,是第一次。

 

 

 

出來時,周子瑜退下性感的睡裙,換上了陽剛的西裝。都病成這樣了,難道她還想去公司?

「妳今天休假。」

「可是,還有事情沒處理完。」

「妳還沒退燒前,休想踏進公司一步,我是妳的老闆,有義務照顧妳。」

對於湊崎紗夏這樣的霸道要求,周子瑜摸摸鼻子跟在湊崎紗夏身後,來到餐桌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桌上已擺滿了食物,有中式有西式,湊崎紗夏撈了一碗白粥放在周子瑜面前。

「這

滿滿的食物在周子瑜眼前,她有些驚訝的看著湊崎紗夏,這女人到底有甚麼不會的?

「快吃阿,我臉上有甚麼嗎?」

夾了一塊培根,湊崎紗夏放入嘴中,對自己的廚藝滿意的點點頭。眼前的周子瑜緩慢的喝著她的白粥。

「沒有。」

「摁,別光吃粥,吃點別的。吃完我載妳回家休息。」

「總裁,不用對我這麼好,我只是妳的下屬而已,等等自己打車回去就行。」

周尹教過她,別人的好意不一定要接受,放在心裡也是種方式。還要學會謙卑以及謙虛,有實力的人是不會到處賣弄的,要周子瑜銘記在心。

「我說

「妳送我回去。」

有過幾次經驗,周子瑜無奈的脫口而出。心裡默默的接受了這樣霸道的湊崎紗夏。

「呵呵明白就好。」

湊崎紗夏含笑說著,低頭將碗裡的食物吃掉。

 

 

 

車開到了周子瑜家樓下,車內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總裁,我先上去了。您回去路上小心。」

周子瑜整理著弄皺的西裝,轉身想打開車門。身後的人突然拉住她,身子硬是被轉了回去。

湊崎紗夏的臉就與自己眼前,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湊崎紗夏微微的挑起她好看的眉毛,「不請我上去嗎?」

「上班時間快到了,您還是早點回去吧。」

越是想要掙脫掉湊崎紗夏的手,她越是緊緊不放。湊崎紗夏從旁邊的包包裡掏出手機,打了一通電話。

「喂?李秘書,我今天上午不進公司。早上的行程全部推掉,原本十點林總裁的預約請幫我轉告他能否改到下午兩點,等等的早會直接取消,林總的回覆妳在傳簡訊給我就好。」

周子瑜越來越摸不透湊崎紗夏,現在的總裁能說行程推掉就推掉?這樣不會損壞到湊崎氏的商譽嗎?這人做事怎麼這樣蠻橫霸道?

「沒事了,妳要請我上去坐坐嗎?」

「如果總裁願意的話

 

 

 

從樓下到家門口,周子瑜應該已經嘆了十個氣有了吧。看著湊崎紗夏好奇的東看西看的,莫名的感到頭有些疼。

鑰匙才放進鑰匙孔裡轉動,就聽見小貓正在喵喵叫的聲音。周子瑜才發現她一夜沒回家,讓她的夏天餓著了。

「妳有養寵物?」

「摁,是隻母貓。」

打開門的瞬間,夏天馬上跑到周子瑜的腳邊磨蹭。心疼的把她抱起,口中一直說著抱歉的話。

「來,媽媽這就帶妳去吃飯,真是對不起我的小可憐。」

一進門,周子瑜的眼裡只有夏天,完全忘記了湊崎紗夏的存在。而那個人也安分的跟在自己身後來到客廳。

倒了些飼料在夏天的碗裡,湊崎紗夏順其自然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周子瑜家客廳的擺設。

簡單的白牆上有幾幅看似昂貴的抽象畫,灰色的長沙發,藍色的窗簾連著乾淨的窗戶,前方還有個木製平台,平台放著一些小貓的玩具,液晶電視前放著一張照片。

湊崎紗夏走到電視前拿起那張照片,裡頭有三個人,露出好看的笑容穿著白襯衫的女孩一看就知道是周子瑜,還有一對夫妻,穿著西裝梳油頭的男人帶著有些異國的臉孔還有一個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女人,是周子瑜的父母。

明明,照片中的周子瑜還是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雙手搭著爸媽的肩膀,看似開心的模樣,眼神裡充滿著幸福。為什麼?到了現在卻變成這樣憂傷的雙眼?

 

 

 

「總裁。」

「喔….怎麼了?」

趕緊放下手中的照片,湊崎紗夏轉過身,看著周子瑜。她已經換上了輕便了衣服,白色的上衣幾乎可以蓋住她過短的黑色短褲,若隱若現的出現在她的眼前,這人知道甚麼是引誘犯罪嗎?肯定不知道的吧。

「您要喝茶還是咖啡?」

手裡拿著兩個杯子,一個紅色一個藍色。裡面裝著茶與咖啡,放到了湊崎紗夏面前,她拿過藍色的杯子。

「怎麼沒有問我,還是要妳?」

藍色的杯子裡裝著咖啡,她喜歡的顏色配上她喜歡的飲品,讓湊崎紗夏的心情更好上了幾分。

「我

面對湊崎紗夏的問題,周子瑜不知所措的握住自己的杯子坐到湊崎紗夏身旁。

「沒事,跟妳開玩笑而已。」

語畢,兩人又陷入了沉默中。

 

 

 

「她叫甚麼名子?」

看著落地窗前那隻灰白相間的小貓,舒服的趴在平台上為自己理毛,享受陽光照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湊崎紗夏有時候也希望自己是隻可愛的動物,不用面對擾嚷的人群,勾心鬥角的商業交易,舒舒服服的給自己的主人養著,多好?

「夏天。」

「為什麼?」

「沒為什麼,我領養她時的天氣正是炎熱的夏天。」

「喔

夏天突然爬到了湊崎紗夏身上,對她撒嬌著。

「我忘了說,夏天雖然是母貓,但她好像對女人比較有興趣。」

這一瞬間,湊崎紗夏的臉都黑了,母貓喜歡女人?眼前的小貓咪突然伸出她的小爪放到了湊崎紗夏的胸部上。

「欸夏天沒禮貌。」

周子瑜一把將不安分的小傢伙抱回自己的懷裡,看著有些傻眼的湊崎紗夏。那笨貓誰不騷擾偏要去騷擾那些不好惹的女人。

 

 

 

可能是等周子瑜等了一夜所以累壞了,夏天跳到平台上抱著她的老鼠玩偶,安心的睡著了。

「那照片是妳爸媽?」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湊崎紗夏開口問道。她看見周子瑜的眼神裡沒有因此閃過任何情緒,只是緩緩的拿起那張照片。

「是,是我爸媽。」

「妳父親的眼睛跟妳很像。」

「摁,很多人這麼說。他是混血兒,我奶奶是個法國人,爺爺去做生意時認識的,帶她回來X市結婚,只生下了我爸爸。然後遇見我媽媽後生下了我,所以我有四分之一的法國血統。」

「妳的眼睛,比一般人好看許多。」

湊崎紗夏靠近了周子瑜,卻沒有發現眼前那個人的心跳有多快。

 

 

 

別過來湊崎紗夏。

我勸妳別接近我,別再那麼靠近我。

 

 

 

…….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心跳早已透露了一切的情況,是那麼快的不像話。

 

 

 

病,開始蔓延,細胞開始擴散,腦袋幾乎都要被情欲給占據走。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