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88.jpg

 

 

第十八章。

 

夜已深,唯獨能聽見寂靜的街道上颳起陣風的聲音,老舊的路燈閃爍著。名井南脫下大衣捲起了白襯衫的袖子,解開了胸前的扣子,看了一眼從浴室出來的湊崎紗夏,「倒是妳,現在還找的到旅館嗎?」

 

「嗯有是有,我等等過去就好。」

為什麼這個人身上散發著與周子瑜幾乎相同的氣息,只是這人的話比周子瑜來的多些。陰魂不散阿真的是陰魂不散阿,周子瑜。

 

不管世界上的哪個角落,都有妳的身影。

 

「請問,妳的名字是?」

不管是身材的曲線,還是那淡定的神情,都像極了周子瑜。名井南小心翼翼的開口問道。

 

湊崎紗夏的眼神裡閃過了一絲的猶豫,「紗夏,這麼叫我就好。妳呢?」

確保了自己的身分,湊崎紗夏並沒有告訴名井南自己的姓氏。

 

眉頭輕蹙,「南。」

 

名井氏是個國際企業,在亞洲地區的國家都有許多分公司,現在也正在拓展歐洲市場,橫跨許多產業,有餐廳、觀光產業、汽車產業、資訊業,甚至到醫療方面,位於A城的南方醫院也是獲得許多青睞,名井氏都有著許多各種行業的人才而聞名國際。

 

礙於名井兩字的影響力極大,名井南眼看眼前這個叫做紗夏的人並沒有告訴自己姓氏,所以也有所保留。

 

相反的,湊崎氏的規模相比名井氏,可是小了很多,但在歐洲國家也有著幾間分公司,在國內也是大型企業,專門製作汽車零件,也有與知名汽車廠商合作設計汽車樣式,現在也準備攻打酒店市場,已經在國內傳起軒然大波,尤其近期又聽說名井氏有意願與湊崎氏合作打造一間五星級酒店,更是讓許多人關注到了湊崎氏。

 

一瞬間,兩人視線對上,且相視而笑。

 

叩叩——

兩人的視線不經轉向房門,已經這麼晚了,會是誰?

 

「我幫妳開門吧。」

 

畢竟湊崎紗夏離門最近,握住門把的瞬間,心裡竟然湧上一股緊張感,湊崎紗夏笑自己的愚蠢。

 

當整扇門打開時,心頭用力一顫。

 

眼前的人先開了口,「妳…..

 

湊崎紗夏的唇角輕勾起,這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嗎?怎麼一見到她卻甚麼也說不出口,果然緣分最喜歡捉弄人。

 

「紗夏,是誰阿?」

從裡頭探出頭來,名井南看不見是誰來了,還以為是飯店人員。但湊近時,才發現,是周子瑜。

 

眼前的周子瑜一副有話卻說不出的表情,只是凝視著眼前的湊崎紗夏,完全忽略了旁邊的名井南。

 

「喔紗夏,這是我朋友。」

「沒事,我也是,周子瑜的朋友。」

 

輕笑出聲,以能猜出眼前的周子瑜心裡剛經歷一波驚濤駭浪。誰也沒能想到,湊崎紗夏的不在公司,是來英國。

 

「喔!那剛好囉,妳要不要去子瑜那房住,現在也晚了,一個女人走在路上也危險。」

聽完這話的周子瑜瞬間睜大了雙眼,想掐死名井南的心都有了。

「嗯,也好。」

湊崎紗夏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卻讓周子瑜一點也笑不出來,「不….不是..!」

 

眼看湊崎紗夏完全沒有要聽她解釋的意願,轉身回去了房裡將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名井南靠著門框,「妳在英國有朋友怎麼不說聲?」

 

「我也不知道好嗎….

閉上雙眼,周子瑜試圖放鬆情緒,感覺卻一點也不放鬆,她這輩子沒有這種手足無措,無法抗拒的感覺,深深的、長久的,住在她心裡頭。

 

 

「這是我的門卡,我出去抽根菸,妳要買杯咖啡喝嗎?可以順便。」

穿上挽在手上的大衣,周子瑜將房卡遞給了湊崎紗夏,卻被拒絕了。眼神裡,閃過了一絲的疑惑,一切都被湊崎紗夏收進了眼底。

 

「我跟妳去。」

 

輕嘆氣,「好吧。」

 

 

深夜的牛津,路上已無任何行人,只剩下周子瑜與湊崎紗夏,一前一後的,彷彿像個陌生人,不發一語。

 

周子瑜停下,身後的人也跟著停下,路燈昏暗的燈光照上了周子瑜的側顏,高挺的鼻樑、輕薄的嘴唇,一切都讓湊崎紗夏看的入神。看來,自己太小看了眼前這個人極大的魅力,真的,太小看了。

 

在口袋裡撈出了菸盒,寒冷的天氣讓周子瑜感到雙唇都要被凍傷,輕巧的抿了嘴唇,趕緊將菸叼進嘴裡,打火機的煤油已經見底,怎麼樣也起不了火,煩躁的搖了搖打火機,再次按下去,終於起了火。

 

呼——

 

好不容易生起的火焰,卻在周子瑜眼前瞬間熄滅,錯愕的看了眼身旁的罪魁禍首,「喂….!」

 

只見湊崎紗夏不以為意的說,「妳忘了嗎?我說,抽菸傷身。」

 

自然敵不過湊崎紗夏的周子瑜,默默的收起菸盒,無奈說道,「是是是,總裁大人。」

 

命運真喜歡捉弄自己,16歲時弄出一個腹黑的名井南來捉弄自己,26歲時又出現了名叫湊崎紗夏的女人霸道的佔領著自己的一切。

 

「這次出差怎麼樣阿?」

「還行。」只要妳不出現,一切都還算美好

 

菸,抽不了。

 

一切帶著像是試探了語氣,兩人都有所保留。

 

買了兩杯咖啡,回到了飯店。

 

 

洗去了一身的疲倦,周子瑜穿著白色的浴袍,無奈的看著那張不算太小的單人床,又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用著筆電的湊崎紗夏。

 

「床給妳吧,我睡沙發就好。」

 

闔上了電腦,挑起眉,「不過,這沙發挺硬的。」

「一晚而已,沒事的。」

將電腦放回前面的小桌子上,湊崎紗夏拿起衣物與周子瑜擦肩而過。

 

「一起睡,不好嗎?」

 

話落,留下周子瑜僵硬的站在那,挑逗的語氣,沒聽見周子瑜的回應,湊崎紗夏更是展開了笑顏。

 

真有趣,周子瑜。

 

 

吞下藥丸,周子瑜明白,這將會是難熬的一夜。

 

 

 

 

最終,我終將還是成為了妳身下的俘虜。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