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43.jpg

 

 

 

第十五章。

 

 

喜歡嗎?周子瑜。

 

 

粗喘著氣,全身上下的神經都能因為身上那人的一根手指而輕易的被操控著。耳邊鹹濕的話語不斷的激起周子瑜的慾望,一次又一次的感到歡愛帶來的愉悅。

 

 

門鈴突然響起,周子瑜瞬間從夢中清醒過來,那一句話,太過真實,就好像她剛剛才來過,與自己纏綿過,一幕幕的畫面,清晰的令人感到生痛。

 

 

「周子瑜!!」

門外不曾斷過的門鈴聲,再加上名井南的呼喊,令剛睡醒的周子瑜感到極度的煩躁。

「唉,幹嘛?還沒八點呢!」

「我想出去走走,然後再一起去吃飯,妳衣服快點換一換。嗯?妳的臉怎麼這麼紅?」

伸手想輕觸周子瑜的臉龐,卻被眼前的人兒給揮開,打消念頭。

「沒事,剛睡了一下覺得有點熱。」

「喔那我下去等妳。」

 

 

從行李廂拿出了一件黑色的針織毛衣,周子瑜隨之套上,站在那面全身鏡面前,忍不住拉起衣領,那熟悉的香氣一湧而上,不禁感覺到了一陣的鼻酸。

 

 

到底還需要多久,妳才能徹底的離開我的腦海裡?

 

 

傷痛不能準確的告訴大腦哪裡是痛源,但卻能讓自己疼的撕心裂肺、身心俱疲。

 

 

「彩瑛,妳找到了嗎?」

「妳說,關於藥丸的資料嗎?」

X市已經半夜三點,孫彩瑛被突如其來的電話聲給吵醒,一早還有重大的手術該做,但看見手機顯示的來電人,還是接通了。

「我問遍了醫院的每個藥劑師,他們都說沒有看過,但我倒是找到了一個得知這些資料的醫生,不過她人在英國出差,需要一陣子才會回來。」

含糊的聲音,只有在湊崎紗夏面前才會表現出來。

「好,我知道了。」

 

 

寂靜的夜,輕撫過她的臉龐,溫度還殘留在纖柔的指尖。

無奈晚餐的邀約被取消,湊崎紗夏也不是很在意,畢竟金多賢是個大忙人。到了附近的咖啡廳,買個三明治與咖啡來墊墊胃就好。

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決定好好思考,見到她時,該說甚麼?

 

 

沉默的兩人肩並肩的一同走在下著小雪的人行道上,比上冬天總是濕冷的X市,英國的溫度確實讓人感到舒服許多。

突然的手機鈴聲劃破了兩人的沉默,名井南掏了大衣的口袋,下意識的迴避周子瑜,站到路燈旁才接通。

OK…I will return to London later.

眼看名井南的臉色凝重,等到她掛上電話時,周子瑜才湊上去問是誰打來的?

「吃完晚飯我要回去倫敦,明天一早有臨時會議,劍橋醫學系教授明早會回英國,所以不能跟妳一起回X市。」

聞言,周子瑜也不是會無理取鬧的人,便揮揮手表示沒關係。

 

 

原本預計回X市的時間硬生生又晚了幾天,要得跟醫院多請幾天的公假,安排好的病人也必須延後看診,但會議的重要性還是遠遠大於事情,畢竟,周子瑜是她心目中的第一順位,為了周子瑜,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相反的,對周子瑜而言,在還沒成年前,名井南就像她的監護人一樣的存在,像父母又得像朋友,有時候卻又給她像情人的感覺,難以用任何言語來表示名井南這個人在自己心目中的感受。

 

 

揉了揉周子瑜的頭髮,名井南唇角勾起,嫣然一笑,「妳真的有甚麼不舒服都要告訴我,之後我會定期出國參加這個症狀的會議,裡頭的醫生手上最少也有一個擁有費洛蒙症的病人,他們會一一報告自己的病人有出現哪些症狀,這樣我們才好可以一起討論。不要擔心,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著妳。」

 

 

面對名井南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周子瑜突然心一顫,平常的相處模式並不是這樣的啊,不知所措的點了頭,「喔..好。」

 

 

那份情感呢還是放在心底吧。

 

 

清閒的翻閱手上的報紙,湊崎紗夏抿了一口黑咖啡。黑咖啡的價格確實是最便宜的咖啡,做法也是最簡單的,但要做好一杯黑咖啡卻也需要非常優秀的手藝,香氣是一杯咖啡的生命,也是最能表現技術的方式。

 

 

黑咖啡自然是苦,卻也有酸味的,但只要適當的熱作用產生適度的酸味,可以使咖啡的味道更加的完美,上等的黑咖啡也能夠帶著甜味。

 

 

腦海中閃過了那個總是對她畢恭畢敬的傢伙,就像這杯咖啡一樣,摸不透。

 

 

好的黑咖啡,是會回甘的。

 

 

妳應該,也一樣吧。

 

 

湊崎紗夏看著手中的咖啡,搖了搖杯身,唇角揚起意味深長的笑容。

 

 

「妳說,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我是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